佩兰:队员踢满90分钟还很困难 将派两套阵容迎战

2014年12月13日09:03  成都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离佩兰的要求还有多远?国足离佩兰的要求还有多远?

  今晚19点30分,国足将在湖南郴州迎来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热身赛。尽管从实力上看,国足占据一定优势,且对手新帅刚刚上任,大部分海归也缺席,但国足此战依然不能掉以轻心,吉尔吉斯斯坦国内对于此战的重视程度非常高,为了准备此战,他们在泰国集训了将近10天。  

  在最近6场热身赛中,国足保持不败。或许是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较大,国足对于此次的热身赛显得十分轻松,尽管比赛在今天晚上就开打,但国家队却并没提前来到郴州,而是今天上午才从清远出发赶往赛场。

  近两天,国家队都是一日两练,重点依然是体能储备。在对抗中,主教练佩兰仍在强调球员们技战术方面运用的细节。在全力进行体能储备的同时,佩兰也按部就班地将一些技战术方面的要求灌输给全队。针对之前热身赛中暴露出来的头球防守问题,佩兰有意识地在防守训练中增加了头球练习。而且还在训练中特意增加了定位球训练,从任意球到角球,以及具体的脚法运用等诸多细节,佩兰都会亲自示范。

  在昨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佩兰表示,在假期结束后国家队一直在进行体能训练,队员们打满90分钟比赛有些困难,由于本场比赛没有换人限制,他会采用两套阵容来打这场比赛,“本期集训有很多新人加入,特别是国奥队的球员,他们是球队的新生力量。明天的比赛会给国奥队队员出场机会,让他们通过这样的比赛得到锻炼。”

  对方主教练克里斯蒂[微博]宁表示,此次前往中国参赛的队伍是目前吉尔吉斯斯坦能够组织起来的最强阵容。值得注意的是,这次随队来华的阵中,有一位效力于芬[微博]兰亚罗队的德国出生球员埃德加·贝尔[微博]恩哈德,他是一名归化球员,与中国队的比赛,也是其第一次代表吉尔吉斯斯坦队出战。

  成都商报记者 沈轶 发自湖南郴州

文章关键词: 国足热身亚洲杯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两球贝尔破门 皇马4-1取20连胜
  • 娱乐释小龙分手3年后祝福何洁:她会越来越好
  • 财经京石高速重建再获22年收费权 免费仅40天
  • 科技双11真假电商:销量去哪儿了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神老师走红 被质疑太漂亮教不好(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