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蒿俊闵让人眼前一亮 国足体能出了问题

2014年11月14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兰比赛中给球员竖起大拇指佩兰比赛中给球员竖起大拇指

  新浪体育讯 14日晚在南昌进行的中国队和新西兰热身赛上,国足憾被对手1-1扳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佩兰表示,“第一次为我的国家队比赛的蒿俊闵表现让我眼前一亮,他完全在国家队有一席之地。中国队下半场表现不好,主要在于体能下降。”

  佩兰说:“这场比赛的结果从开始到最后有些遗憾,我们也知道对手是非常年轻的队伍,非常讲究身体对抗,从这个角度来说,对中国队的热身是一个好事。国家队有一个战斗的心态值得肯定,也许我们会在亚洲杯上碰到这样的队伍,对我们经验的积累和历练有很大作用。上半场我们机会很多,但是效率不高。下半场暴露的问题就跟打巴拉圭一样,体能问题暴露出来,如果存在着差距,在进攻上就大打折扣,在制空权上和新西兰相比没有优势。最后由于体能的问题,我们通过换人进行了调整。另外这次集训,像于汉超和张呈栋因为伤病而无法上场,他们是很重要的球员。值得肯定全队的拼搏和状态。”

  佩兰接着点评了新西兰队,“我们也看到,新西兰的风格和我们完全不同,在我们的联赛中也是不多见的,他们有一些英超球员,比如进球的20号伍德。队员也需要一个适应过程,联赛期刚刚结束,如果队员保持很好的体能,下半场会有更多的机会。我们一些犀利的攻击型球员因为伤病没有打上比赛,所以总得说来,我还是比较满意。”

  在评价今天队长郑智的表现时,“郑智的经验对球队很有帮助,尤其他在中场的作用太大了,因此一些主教练的指令都需要他传递给队友,我觉得他做得相当不错。能在这样一个年纪里给球队帮助,这是非常值得赞扬的。”

  蒿俊闵的表现是今天中国队的最大亮点,对此佩兰赞不绝口,“蒿俊闵踢得很出色,他展示了自己的能力,我觉得这样一个球员,从他的技术层面和精神面貌能看出来完全合格,我觉得他表现很棒。”之后佩兰还点评了张稀哲的留洋:“如果张稀哲能去欧洲踢球,对他是很好的事情,他在技术上有优势,如果他能汲取欧洲五大联赛的经验,非常好,将来他对中国队的帮助也是巨大的。”

相关阅读-

央视:蒿俊闵表现惊艳 郑智踢亚洲杯会是核心

新西兰主帅:我们比中国强 郜林进攻组织很好

佩兰:蒿俊闵让人眼前一亮 国足体能出了问题

郑智2473天等来惊世1脚 3分钟两神作看醉(gif)

卡纳瓦罗观战国足遭调侃 李毅直戳佩家军软肋

国足真核归位进攻美如画 问题来了!没人穿射门靴

佩兰最看重的一环又被爆了 别总靠王大雷人品续命

王大雷:手边上眼睁睁看丢球真遗憾 全队都该负责

  (刘峰)

 

文章关键词: 郜林蒿俊闵孙可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欧预赛-C罗绝杀破纪录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王菲将献唱道教演出 杨澜任出品人
  • 财经油价“八连跌”后哪里买油便宜?
  • 科技一嗨租车上市前夜陷材料造假风波
  • 博客崔永元清华教授骂战赵本山偷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