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夏去湖人?勒夫否认:假的! 不知道哪来的消息

2014年11月15日0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否认了此前有关他明夏可能去湖人的报道勒夫否认了此前有关他明夏可能去湖人的报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近日NBA官网记者萨姆-史密斯撰文称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考虑在明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并有意转投洛杉矶湖人队。对于这个说法,勒夫本人公开辟谣。

  “无论外界如何猜测我们的现状,这种真实性和说我会去湖人队是一样的。”勒夫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将会去湖人队,我不知道有些人是从哪里得出这个结论的。”

  和勒布朗-詹姆斯一样,勒夫在明年夏天也可以成为自由球员。根据萨姆-史密斯的那篇报道,勒夫目前正在“认真地考虑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并加盟湖人”。如今,勒夫公开否认了这个传言。

  本周初,骑士击败鹈鹕的赛后,勒夫和欧文的庆祝手势引发了争议。骑士官方和欧文都公开声称这个动作是在整理胡须,但外界却认为像是在抽大麻。今天,勒夫承认在看过录像回放以后,画面看上去比真实情况更加严重。

  “我不知道为什么让人们意识到我们其实是在整理胡须有那么困难。我猜也许是因为我的手没放对地方。”他说道,“但是看一下录像,它是不会撒谎的。它看起来我们像是正在做不好的事情,但真实情况并非如此。”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勒夫湖人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NBA-哈登35分火箭胜76人 骑士19分逆转
  • 娱乐王菲将献唱道教演出 杨澜任出品人
  • 财经油价“八连跌”后哪里买油便宜?
  • 科技一嗨租车上市前夜陷材料造假风波
  • 博客崔永元清华教授骂战赵本山偷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