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主帅:盼奥运联手出线 吴兴涵威胁最大

2014年11月14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国奥队庆祝进球韩国国奥队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11月14日,在武汉进行的国际青年足球赛首轮比赛之中,中国国奥队与韩国U22国家队战成1-1平。本场比赛,国奥队在上半时补时阶段被对手先进一球,下半时由来自鲁能的吴兴涵扳平比分。比赛结束之后,韩国队主教练李光钟也坦陈,能够战平中国队还是非常幸运的。

  谈到与中国队的这场比赛,这位韩国U22队主教练直言:因为我们来参加本次比赛的集训时间非常短,所以准备不是特别充分,这次战平中国队还是挺幸运的。

  随后,在媒体问到如果韩国队派出最强阵容的话会是什么结果。对此李光钟表示:其实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因为这次比赛也是为了给韩国国奥队补充选拔球员,不过如果能够集结最强阵容,韩国队的表现至少要比今天出色。

  当被问及中国国奥队是否比亚运会时有所进步,李光钟直言:因为在亚运会上,中国和韩国不在一个小组并没有交手机会,不太好评价中国队有什么进步,但和两年前的亚青赛相比,中国队进步还是很大的 。中国队的11号(进球的吴兴涵)速度很快,进攻能力也很好,是中国进攻线上很有威胁的一名球员。

  明年奥运会的亚洲区预选赛就将打响,亚洲区会有三个出线名额,那么中国队会威胁到韩国队吗?对此李光钟表示:奥运会亚洲有三个出线名额,并不是只有一支,所以不存在说谁会对谁产生威胁,希望中国队和韩国队能携手出线。(木兰)

 

文章关键词: 吴兴涵中国队韩国队比赛出线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国足遭87分钟绝杀平新西兰 国奥平韩国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崔永元清华教授骂战赵本山偷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