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首战主力阵容仅一海归 马竞小将直言要赢韩国

2014年11月13日2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竞小将徐新马竞小将徐新

  武汉四国赛青年邀请赛将于14日拉开战幕,中国国奥队在首战迎战老对手韩国U22国家队。尽管对手没有派出主力参战,但国奥队直言,无论对方是什么样的阵容,我们都要全力以赴。在马竞效力的徐新希望海归球员能给球队带来帮助,发挥出自身特点,战胜韩国队。

  本次国奥队的人员相对比较完整,除了中超各队的适龄球员之外,主教练傅博还从海外征召了李源一、徐新、叶尔杰、高准翼4名球员。从国奥队最近的训练来看,第一场比赛的主力阵容之中主要以参加中超联赛的球员为主,几名海外球员因为另外三人归来时间较晚,因此首战之中只有徐新能够首发。

  国奥队最后一堂训练结束后,徐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天与韩国一战要全力争胜,按照教练的部署全力以赴。谈到韩国队部分主力都没有来到武汉是否让比赛含金量打了折扣,徐新则表示:“不管对方来的是不是主力,我们都要打出自己的东西,争取一场胜利。”事实上,在两年前的亚青赛上,中韩两队曾在小组赛中相遇,结果韩国队以1比0取得了胜利,徐新也参加了那场比赛,徐新直言:韩国队整体比较好,动作比较快,拼抢比较积极。和他们打过一些比赛对韩国还算有一些了解,教练团队也会给我们一些视频技术分析,让我们做更多的了解,明天我们会全力争胜。

  对于球队目前的准备,徐新坦言全队目前状态不错,教练组也希望每场比赛能够发挥出平时训练的特点,打出自己的东西就好了。作为海归球员,也希望能够把在海外学习的足球理念给球队带来帮助。(木兰)

文章关键词: 徐新球员韩国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NBA-魔登45分火箭擒狼 科比33分湖人负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不少房企老板因反腐已提前让家属移民
  • 科技人类探测器首次成功软着陆彗星
  • 博客记者:广州“楼凤”色情产业链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