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2男足四国邀请赛在即 选拔考察球员成各队重点

2014年11月13日17:0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武汉11月13日电 (记者 张芹)由巴西、澳大利亚、韩国和中国U22(22岁以下)男足国家队参加的四国邀请赛将于14日在武汉打响。

  记者从13日召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来获悉,4支参赛队伍人员均已敲定。其中,不乏在海外效力的精英,选拔后备力量、考察球员成各队参赛重点。

  为备战本次四国邀请赛,中国国奥队于本月初在武汉集结,一共征调了27名球员。其中,亚运会受处罚缺席的5名鲁能球员全部回归,李源一、徐新、叶尔杰与高准翼4名海归球员也全部在名单之中。在经历了仁川亚运会的失利后,中国国奥队上下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主帅傅博表示,提前一周来到武汉训练主要是让队员之间彼此熟悉,这也是本年度国奥队集训人员最为完整的一次,特别是海外球员的加入,为整支球队带来了积极因素,期待队伍在比赛中能取得好的成绩。

  号称史上最齐整的中国国奥队此次参赛对手实力也不容小觑。从巴西队提供的名单来看,几乎所有海外精英都随队来华;率领韩国队亚运夺冠的李光钟此前被韩国足协正式任命为主教练,与中国队的比赛将是其挂职后的第一场比赛。相较之下,澳大利亚队虽首次组队,但球员身体素质过硬,平均身高在1.85米左右。

  作为本届四国邀请赛夺冠热门,巴西队主教练表示,因为目前巴西国内赛事正在进行中,此次参加四国邀请赛的巴西队球员绝大多数在海外效力,除了希望能夺冠外,这场比赛也是为2016年奥运会选拔球员。韩国队主教练李光钟也表示,此次参赛并不期待取得什么成果,主要是通过比赛选拔球员,考察球员目前的状态。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国奥队将在14日首战韩国队,16日与澳大利亚队交锋,18日迎战巴西队。(完)

文章关键词: 球员邀请赛国奥队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NBA-魔登45分火箭擒狼 科比33分湖人负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不少房企老板因反腐已提前让家属移民
  • 科技人类探测器首次成功软着陆彗星
  • 博客记者:广州“楼凤”色情产业链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