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青年军战国足? 佩兰:抢FIFA积分不管对手

2014年11月12日02:0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兰带领国足在南昌备战新西兰佩兰带领国足在南昌备战新西兰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 张晓敏)为备战14日与新西兰队的热身赛,国足这两天已在南昌集结并加紧操练。昨晚随着张呈栋的最后到来,参加这次集训的23名队员已全部到齐。

  让教练组感到欣慰的是,除了于汉超[微博]有些小伤没有参加大部队合练外,其他队员的身体状况都良好。“我们会抓紧这几天的备战,争取赢下新西兰,以争取更多的国际排名积分。”主帅佩兰坦言。

  按照计划,国足于上周日在南昌集中。由于鲁能[微博]与舜天在上周日还要打足协杯,因此他们的队员晚一天报到。国安[微博]的张呈栋因为发烧向队里请了两天假,不过昨晚他已赶到南昌。前两天国足的训练安排得很紧,都是一天两练,上午体能房练体能,下午则在球场演练战术。国足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在对阵新西兰时不仅能打出自己的东西,更要拿到一个满意的结果。

  据悉,来华的新西兰是一支青年军,对此,佩兰说道:“不管对手以何种阵容出战,我们的目标不会变,我们每场比赛都希望能够取得胜利,拿到更多的国际排名积分,这个原则是不会变的。他们采取的是英式打法,所以我们也会根据他们的打法安排11人出场阵容。”

文章关键词: 新西兰国足南昌佩兰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狼堡确认有意张稀哲 意劲旅或租借钻石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