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日本韩国检验国青成色 死亡之组需绝境求生

  本报讯(记者 张喆) 中国男足U19国青队日前开赴缅甸,他们将参加即将在这里开始的2014年亚洲U19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

  在去年10月份进行的亚青赛预选赛当中,中国1995年龄段国青队与马来西亚队、中国澳门队以及日本队分在同一小组,三战战罢,中国两胜一平,名列小组第二,最终晋级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在决赛阶段的分组抽签当中,中国被分在了C组,同组对手分别是日本队、韩国队以及越南队,堪称“死亡之组”。

  征战预选赛时,国青还是由黎兵带队。随着今年出任富力领队的黎兵决定卸任国青主帅一职,中国足协在4月份选择了前武汉卓尔主帅郑雄接过了国青主帅教鞭。这次参加决赛阶段比赛,国青队相比预赛时的球员班底一共更换了13名球员,23人中共有14名留洋海外的球员,这也使之成为了国字号球队有史以来海外球员最多的一届。C组的比赛将于10月9日开赛,国青的首个对手是实力强大的日本队,而后将在11日以及13日分别对阵韩国、越南,每个小组出线两支球队晋级淘汰赛。国青教练组表示,同组三个对手实力都很强劲,韩日自不用提,而越南的实力在最近一年提升相当迅速,同样不容小觑,要想获得出线资格,国青队面临的考验相当大。

 

文章关键词: 国青出线死亡之组亚青赛中国U19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部分“占中”者与警方握手后撤离
  • 体育曝王健林入资西甲冠军 国足首训10人缺席
  • 娱乐绿灯侠当爹 《绯闻女孩》S女王晒孕肚
  • 财经广州多楼盘赌限购松绑抢跑:揽客签认购书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新的住房信贷政策的目的是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迎新晚会性感热舞被指尺度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