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中秋节潍坊对阵伊朗 廖力生受伤但无碍亚运会

2014年09月07日20: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9月8日是中国的传统中秋佳节,正在备战2014年仁川亚运会的中国国奥队将在这一天与伊朗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在鲁能球员缺阵之后国奥队第一次在比赛之中演练全新的阵容。

  国奥队在9月6日结束香河基地的训练,从北京前往潍坊,将在潍坊期间也将进行两场比赛,其中一场是8日与伊朗国奥队的公开热身赛,一场则是10日与马来西亚国奥队的内部教学赛。主教练傅博在战前表示:最近一阶段球队一直在为亚运会进行备战,之前已经在香河进行了前期集训,希望通过在潍坊的这两场热身赛来进一步检验球队的磨合,完成亚运会前的准备,虽然球队备战的时间很短,但球员与教练员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全力以赴打好这次亚运会。尽管参加这次亚运会无论是中国足协还是中国代表团都没有给国奥队制定具体成绩指标,但我们球队自己定的目标就是全力冲击前四名。

  国奥队在潍坊的这两场比赛,也是国奥队第一次在没有鲁能球员在队的情况下来演练全新的阵容,对此傅博表示:鲁能球员的这次缺席肯定会对球队战术、磨合有一定的影响,但我们已经调来了新人,如果从积极角度的看,这次鲁能球员不来可以锻炼新人,其他球员能够获得出场机会,对未来准备奥运会预选赛的比赛是一件好事,一支球队在组建进程之中会发生很多事情,铁笼很多不确定的因素,特别是像伤病、停赛都会随时出现,我们要学会在出现不同变化的时候如何调整球队。

  具体到与伊朗队的这场热身赛,傅博介绍到球队的人员状况时说到:除了廖力生有脚趾甲有伤之外,其他人都可以出场,但廖力生的伤不会影响亚运会比赛。因为伊郎和马来西亚也都备战亚运会,所以比赛的换人名额没有限制。

  最近一周,国家队和U19国青队都分别进行了比赛,国家队在鞍山以3-1战胜科威特队,国青队在西安的比赛也保持不败,这一次轮到中间的国奥队上阵,对此傅博表示:国家队的大哥哥、国青小弟弟最近的比赛都打得不错,但这对国奥队不是压力,而是一种动力,我们作为中间的球队也要拿出斗志,今年的国字号球队都表现不错,肯定对各级国家队都是一种促进。(宋词)

文章关键词: 廖力生国奥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2名劫匪引爆政商贪腐窝案 进京协查
  • 体育美网-锦织圭胜小德进决赛 美国男篮进8强
  • 娱乐努尔哈赤后人批还珠甄嬛:歪曲清朝历史
  • 财经吕梁买官卖官黑金:官员挪用党费开煤矿
  • 科技“女生遇害因快播被封”纯属臆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强开学典礼讲话:大学恋情90%不会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