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抵达潍坊备战伊朗 出征亚运前最后一次练兵

2014年09月07日12: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2014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将于9月8日在潍坊奥体公园体育场鸣哨开赛,对阵双方为中国国奥队和伊朗U22国家男子足球队。6日下午,中国国奥队一行乘火车抵达潍坊,球队稍作休整后,就来到潍坊奥体外场,进行了到达潍坊后的首次训练。

  主帅傅博[微博]安排队员重点演练了边路下底传中、门前抢点包抄的战术。9月8日15时,中国国奥队将迎战伊朗U22国家队,后者已于昨晚飞抵青岛,并在青岛进行训练。

  潍坊历来有“中国足球人才摇篮”之美称。它既有梯队建设完备的山东鲁能[微博]泰山足球学校,又有旨在提高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加强国际间少年足球交流与合作的“希望杯”、“潍坊杯”传统赛事。本次国际足球赛是今年潍坊举行的又一项高水平国际足球赛事,恰逢仁川亚运会前夕,本场比赛还是中国国奥队出征仁川亚运会前非常重要的一次练兵。

  本届中国国奥队于2013年4月组建,主要由1993至1994年龄段的球员构成,肩负着冲击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重任。两年多来,球队在傅博带领下厉兵秣马、稳步提升。

  本次比赛中国队的对手——伊朗U22国家队可谓人才辈出,在2013年亚青赛和2013年亚足联U22锦标赛上有着强劲的表现。此外,伊朗稳固的青年足球建设为国家队输送了大量优秀球员,使得伊朗国家队长期保持强大竞争力,3次获得亚洲杯冠军,6次进入世界杯,并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有着不俗表现,在最新一期国际足联排名中,伊朗足球队位列亚洲第四位。与中国国奥队相同,伊朗U22国家队也将在本次比赛后赴仁川参加亚运会。

 

文章关键词: 中国足球国奥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2名劫匪引爆政商贪腐窝案 进京协查
  • 体育美网-锦织圭胜小德进决赛 美国男篮进8强
  • 娱乐努尔哈赤后人批还珠甄嬛:歪曲清朝历史
  • 财经吕梁买官卖官黑金:官员挪用党费开煤矿
  • 科技“女生遇害因快播被封”纯属臆断
  • 博客王路:秋天来了,你离开家乡多久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强开学典礼讲话:大学恋情90%不会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