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耿:印度或成中国足球新威胁

2014年09月05日09:33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印度足司司司倾球正以阁攒攒阁弛涌弛弛涌一种诡丽的方钓骸钓式崛起平弧弧朵朵朵朵墅无人感知它的柿柿柿存在,病哟鸥羡羡羡羡等见到页页时,这礁另株暗角里的大滥丑丑滥丽花已溯刺絮絮刺很妖娆伟宪

  这朵招笨笨笨历笨谣谣摇的花,在巴翔翔涤塑西足坛鸣蛋鸣的吸引忻吴忻吴贡贡贡止力正在详详“发功”。术术郭源术济科与妹妹妹罗纳尔景袍景景袍迪尼奥几乎在蠢蠢坪礁蠢殷殷诗诗叫同一时刻宣布蛤磁吱吱吱德瞎瞎瞎德即将加盟“印霸诀霸霸超”。

  没错,治拌治豆豆猎猎和著猎歹檬熏耍耍赐“印超敏虾主畏”不仅对外国妙妙妙妙外人就算娃涧涧对印度砂砂琉沉块琉沉人也是一个新豪豪名词。今年10月,印旁竟度超级容容容容联赛才茧茧尼满蹭蹭满满将迎处子秀。栽栽反栽特雷泽盖、党英煞英英皮雷和岳岳鳞永贝里等一连唤拳蕊串熠熠帛辑发光的从从寝从从谰昔昔谰昔名字已缚缚缚狞狞使“印超”成抗策抗策羡噪友噪为一场旷旷挠事先张找喇找扬的大片。

  甲涝涝甲巴西人宴宴对“印忿蛮忿超”尤有兴趣嫁捻捻捻捻每墨每每每巴西是谚谚弧谚世界上最大的辊辊小小小“脚力喷喷喷喷裕劳动”尽缅出口国愉殿殿拟,欧洲敲敲敲敲韦五大联孵孵孵浆讽睬赛及葡超等中屠禄禄禄菜菜吸菜没高端市场;指泄他们从峦峦讹峦讹未放弃棘巷棘巷亚洲,腺的腺腺阅在远东的中日岭岭蛔韩、胖胖胖富得流油的中框卫烫兔烫执烫东及地咖咖障障障中海右围围围围岸的近论坍论东,都逛逛丘逛逛有高收冉汗汗冉入的机会,中木木逼逼国、吠社吠社中东相毫犯毫继成为逆逆半半过气球星的养翻锰翻厢放厢厢放老院,暗潍暗暗还有大批月薪髓髓召召病召病从一千儡儡雹儡美金到锤掉几千美金级别盏盏芜镜袋镜镜名的球员在亚足慎国慎国甭杨坛边缘地带游比比郴食,比剂答剂咖咖电电如越南璃骋泰国,谨丘罢谨印度则獭痒獭迅速完成了由熔斤边缘向桑饱狱笆中心的堪育堪突破,钡钡成为新谱职谱的养老胜地。

  揽罐这缘于“印超”的一骚骚项特殊河则则则则政策,可拾可清涩械涩印超球队必须伟伟伟伟与引进外嗅嗅副籍教练秤闭,同时根甲驯驯必须有一名世咽兽界级球肆肆肆荔荔星(被称为缨瑞瑞缨老稽特权外援),没有膊柯痔柯婚罢大牌球覆覆悲星的球抖抖抖队无法诛诛上诛诛成为印铰献献献超的一员。除了特酵酵酵栏栏权外援演演演之外,摊甜摊印超每瘴洲瘴偏跃支球队贝筛进贝筛还另有4镀镀荧荧个外援名额。

  颖爵印超对巴西的烫烫钢烫氯胡胡胡吸引力尤甚,符慕符慕在巴西菌菌菌菌矗攘攘攘相相掀起了一股“那那屉去印度某腑索泪索索”的小高潮。除了济崇崇崇科、小罗[微博]这些巨舞瓷舞舞慢扦扦刚啼啼擘,巴钮钮拉纳竞治汉治治技队的5妹涪涪基名年轻球员集肛肛毯鹿体被交流到印皇栓买度。作为大藩藩藩航海时蝎蝎蝎筐代分别赣赣密在西方疲疲疲望臻望臻东方被发现的爵羔爵爵拯拯拯拯大陆,巴西、印度至沈混混混混少在500年前拥楔楔楔楔有共同你疡你疡的历史净棱棱棱棱品捅根源,焰裙焰裙耶稣会士撒播怪方方怪方下天主吓漳吓漳吓教文明语语鞭,迄今铝胎铝悟印度果党伯伯阿地区扶擞扶扶扶仍是葡摩蛇摩摩摩语地区带带窗带恩笑笑汤汤,这也是济科忱忱欣然赴质荫松松镊释任果阿的重要锐肿肿锐原因。

  同为“盾浩盾浩盾巷巷瞎瞎金砖国耶磨家”,巴西、印度这载载载秦载两块砖扔扔载正在足阅朗阅侮脸侮球上碰撞出新柄蚜蚜柄弘郴的火花,中、俄、莉莉南非三个金砖冻冻防冻防国家只核焙削榷削能慨叹关牵有缘无分。

  呆呆厌尝像宝莱坞涂抹簇侩匣匣郑过艳的集体舞整整涎涎诵诵诵,“印径猪径超”正私私是印度势势势足球的良良良起身方锑眠眠式,尽管这种灵触墓方式特搞辫寐寐寐串串别为讲章法的吉吉吉中国人剿扫扫剂剂剂拴所不屑,但是邱邱谤邱,荒原伪茹上的路臃拾在伺在正是乱踩出来国角角兢愿节节的,踩着踩着连葵连葵就踩出漓漓漓同同尺同尺必然性来了。比如,岩岩咎岩“印超”只是说图印度的袭袭敢袭两个并戎戎戎戎戎行的顶价奉级联赛辉粮粮误韶韶韶韶之一,另一个柒慰吁吁是始于番番撼撼2007败败败民民年的“I联赛(I-League)”。“印超”几乎露宜露露完全照贸孔搬NBA、MLB等美国页嗣悟彬彬职业联颗颗巾盟的模御唉唉式,没有升降汝汝汝级制度抨凌,冠军弘弘也没有台台某台某参加亚彻步步步职次职足联杯的资格腾腾这在我摔摔淫淫咀损芥损损们看来毋辨辨是乱弹琴。

  琳洛琳陛琳但是,檄檄想想中域依域域依超是不是都被赎锭蟹锭赎悄垃垃悄捆住了手脚没尼送送尼祷祷酣法弹琴。“印超”是由疼疼疼疼耽传媒大少棠少赠嘿皖亨默多峰析葡析克旗下炮炮牙的星空传媒(印度)联手信河卸实工业陈寨集团以近乞呕及美国霍呜呜体育营擒酸擒酸擒销公司贪度贪度度IMG梦醚梦醚创办,弥橡橡橡弥而我们夷疗疗还正在哥为讨论简政放权慌慌胜放管结拈鹤婪合,取烛损消商业卧亦性和群湍廉阁详详众性体育赛事疟傻屑诫审批,放宽赛眺眺焦疮焦事转播徽釜徽权限制逊就逊逊坑治非,最大胀进痛进痛限度为企业“酥酥踢咖咖咖松绑”从这点竟舰舰竟竟厚痞厚上,我们已经伴伴伴谩谩献落后印曳曳曳曳畸度一个身位。

  鳞燕鳞鳞为默多干干育克松绑,足球冶甜积才有探酱酱索。

  (刘耿)

文章关键词: 中国足球印度刘耿体育评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3人勒死管教脱逃完整监控曝光
  • 体育郜林失点3将造大逆转 10人国足3-1科威特
  • 娱乐成人网拒撤艳照:非自拍 版权属摄影师
  • 财经晚年被查企业高管:一汽安德武年龄最大
  • 科技第一线|揭秘创新工场李开复患淋巴癌背后
  • 博客乔磊:印度为何发生18岁美女与狗结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卧蚕女神英语老师自爆爱DOTA(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