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6亚少赛今日打响 主帅张海涛:全力冲击世少赛

2014年09月06日09: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4队主帅新闻发布会握手4队主帅新闻发布会握手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亚洲U16锦标赛将在曼谷点燃战火。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帅张海涛表示:“这一次,我们确信准备得非常充分,将尽我们全力打进明年的世少赛。”

  张海涛表示,“中国国少队很长时间都没有在亚少赛上晋级第二轮了,这一次,我们确信准备得非常充分,我们将尽我们全力打进明年的世少赛。无论过去在中国队身上发生了什么,对我们这批球员来说是第一次经历,所有球员在精神、身体和战术上都非常集中。”在谈到与澳大利亚的第一场比赛时,张海涛说,“第一场比赛都不好打,但是我们会努力获得一个积极的结果。”

  在亚少赛的历史上,中国队第一次夺冠是在1992年。在2004年,中国国少队在日本第二次夺得亚少赛冠军,但在最近三届亚少赛上,中国队都未能从小组中出线。这次中国队与日本、澳大利亚和香港同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首战对手澳大利亚主帅韦迪马尔表示,“为了亚少赛我们准备了6个月的时间,但在过去的一年内,所有球队都进步很大,我知道任何比赛都不好打,我们尽可能地打出最高水平获得小组出线。与中国队的第一场比赛不好打,小队员们会感到紧张,但即使我们输了,也没有失去晋级的机会。”

  在泰国曼谷进行的U16亚少赛上,中国队与日本、澳大利亚和香港一起分在了B组,6日晚中国队首战澳大利亚,8日遭遇最强敌日本,10日与小组最后一个对手香港队相遇。根据赛制,亚少赛前四名将获得2015世少赛资格。

  (小隆)

 

文章关键词: 国少张海涛世少赛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腾格里沙漠腹地现巨型排污池(组图)
  • 体育彭帅无缘美网决赛 抽筋退赛被轮椅抬出
  • 娱乐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批捕
  • 财经公积金异地使用正在研讨:3万亿余额沉睡
  • 科技第一线|揭秘创新工场李开复患淋巴癌背后
  • 博客马未都:年轻人会被抗日神剧误导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师迎来“00后”新生 称不想被关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