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杯-门将染红对手两将戴帽 中国国少首战0-6美国

2014年08月03日01: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23点,2014第3届墨西哥国家杯足球赛开战,中国U16国少队首战0-6惨败美国国少队。克里斯蒂安和怀特分别上演帽子戏法,中国队门将陈梓荣在第52分钟被红牌罚下。

  本次比赛共16支球队分为四个小组进行角逐,其中6支中北美球队,6支南美球队,2支欧洲,2支亚洲球队。由于各队要为明年U17智利世青赛做准备,今年2014墨西哥国家杯的年龄段由以往的U15国少改为U16国少。前两届比赛,墨西哥和阿根廷分别获得冠军。

  中国国少队此次共有18名球员前往墨西哥,其中深圳足协有6人,山东鲁能[微博]4人,鲁能U15因参加耐克杯全球总决赛缺席。这支国少队此前在位于巴西的鲁能巴西体育中心展开拉练,这次比赛对于中国国少队来说是参加亚少赛前的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中国队小组赛将先后挑战美国、巴拉圭和阿根廷。

  首发方面,来自富力的陈梓荣把手大门,周鑫、赵泽宇、林泽锋和段刘愚4名深圳足协的队友同时首发,东亚两将聂孟和刘若钒出战。开场仅仅20分钟,美国队10号克里斯蒂安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中国队0-1落后。第28分钟,7号怀特禁区内抓住机会再下一城,比分变成0-2。第34分钟,来自鲁能的闫子冉吃到黄牌。第40分钟美国队桑塔纳也因动作过大吃到黄牌。第42分钟,克里斯蒂安再进一球梅开二度,中国队半场0-3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郭田雨上场换下了赵泽宇,谢志伟换下了聂孟。中国队门将陈梓荣在第52分钟被红牌罚下,李冠希替下林泽锋。第57分钟克里斯蒂安任意球再度破门上演帽子戏法,中国队0-4落后。第58分钟和第61分钟怀特连入两球也完成帽子戏法,最终中国队首战0-6不敌美国队,8月4日凌晨国少将在第二轮对阵巴拉圭。

  中国国少队首发:1-陈梓荣;3-谢小凡、14-周鑫、17-赵泽宇、6-和鑫、7-张华晨、19-林泽锋、23-闫子冉、11-聂孟、10-刘若钒、20-段刘愚

  美国国少队首发:1-凯文-席尔瓦-桑托斯;2-马修、3-尼尔森、4-阿莱克斯、5-阿雷利亚诺、6-桑塔纳、8-卢卡斯、10-克里斯蒂安、7-怀特、9-乔、18-佩雷兹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国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国安3-0虹口首胜申花 鲁能追两球2-2泰达
  • 娱乐吴镇宇房车与巴士相撞 Feynman不在车内
  • 财经北京准地王流拍:定价太离谱把房企吓跑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小时代》价值观堕落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五成90后七夕花费超千元 女生出手更阔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