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3分让国安离冠军更近 和优秀球员踢球是享受

2014年08月02日22: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扬融入国安德扬融入国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晚,上海申花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战于北京国安,最终,国安3比0战胜了申花。尽管国安曾经在源深体育中心战胜过上海申花,但是今夜这场胜利是自1994年以来,国安首次在虹口战胜申花。从上海申鑫转会到国安的陈志钊成为了最大的功臣,他的一传一射帮助国安锁定胜利。而从江苏舜天二次转会期间加盟国安的德扬则保持了转会国安以来良好的进球势头,下半场接陈志钊传球,为国安队首开纪录。

  问:今天取得了胜利,你也为球队打进了打开局面的第一个进球,感觉怎么样?

  德扬:3分的积分,能够让我们离冠军更近一些,另外,这场胜利也为我们打好周三与鲁能的足协杯赛做好铺垫。

  问:你觉得你现在与费祖拉乌、张稀哲、朴成等人的配合如何?

  德扬:我刚到国安的时候,就曾经说过,跟一些出色的球员一起踢球,是一种享受。我觉得不仅仅是前场队员,后防线上的队员表现也非常出色,正是有这么多优秀的球员在一起,我们才能打出精彩的比赛。我才来国安时间不长,但是我们已经取得了胜利,拿到了积分,我觉得这样的胜利在今后是可以不断被重复的。

  问:你是否知道在虹口拿走三分,对于北京国安的意义?

  德扬:我听说了,我通过推特了解到了这些情况,也有球迷不断给我反馈这些问题。我很高兴来这里不久,就能够帮助球队打破这一宿命。我觉得这场胜利很好地显示了我们球队的性格。我们可以战胜任何对手。(小虎)


文章关键词: 国安德扬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国安3-0虹口首胜申花 鲁能追两球2-2泰达
  • 娱乐吴镇宇房车与巴士相撞 Feynman不在车内
  • 财经北京准地王流拍:定价太离谱把房企吓跑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小时代》价值观堕落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五成90后七夕花费超千元 女生出手更阔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