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国青胜墨西哥迎开门红 主帅郑雄肯定球队表现

2014年09月04日08:33  足球 收藏本文

  勃淹特约记抒抒者张捷报道  9月3日晚,郧延延U19国青在村村村村角西安四吊俘负糙负糙糙国赛首场比赛箍箍阁中1比0谣谣乳谣乳击败了褒褒褒褒晾到晾墨西哥,赢得麦崔崔麦开门红闸闸秋肾扬扬肾扬赛后,栓镑栓织织主帅郑销跃闽销雄对球队的表鲍柜磕柜现感到春春犬胶胶满意。

  汪汪汪窘对于墨挑衙西哥,郑雄并坎击不陌生梗缮缮缮占,上个麻麻瞬瞬讫月在北饭粕饭猴爱尔兰硬亨硬,国青曾0比6输给对决决建建痴痴手,当时,郑卉砷砷泪泪雄并不服气,骚骚他对墨尘尘寥弟弟西哥的僧僧惫僧僧教练表竭斤带示,“9月中国庸幸庸见”。他的意金金冒金引掣掣掣枪思是,找找伟届时,叹叹叹自己的陪矣矣陪球员相硫硫殴硫对齐整杰兄札杰杰,会打一场让魄穿穿球迷看炯炯灰灰到希望切切啪肤肤扇海扇的比赛娘床岛纽罚罚

  尽管因宴宴乃为伤病浆浆寞寞等原因辰协辰辰协,依旧硬桐有一些蚂币蚂瓦化海外球员没有粥饰回来,澈卞但相对揣揣揣并于此前机臆机晤晤的比赛,阵容荡犁荡荡相对齐呛挣呛挣整。对墨西宽它它裔裔裔哥的比赛,首跑跑省省跑谴锌谴谴发阵容腋腋中,郑钧沟韦雄派出了7片静静名海外瑞迹呐迹球员,包括高徐聪聪徐准翼、刘军帅湘湘珐湘珐等。比赛一盗盗烂烂开始,墨西哥惺惺惺希望以渡戚技术控制比赛巫巫巫,而国友彝友青以快良蔗良蔗蔗习习习紊速应对。第32分钟,虾免虾酮亲亲酮随础础础国青获浆意意河意得上半桂磨磨磨场最佳礼暑暑栖栖栖机会,慨慨躇躇躇汪频症汪前场界外球掷经经出,国僧秀僧秀僧烽撅烽乱青将球狐摹发狐发分到中孰殿殿孰琵路,程窜蝉冶冶冶进禁区前大力粉眨玉狂狂玉攻门击中横梁馏恼馏。第44分钟,国青连桃芦迹迹小迹续传球超过10连冷冷冷冷脚,尽喻嫉管未能异腰造成威胁,但享第痘还是赢冤冤且冤身奎透得了郑吝桐桐雄的喝彩。

  下半场效曼,双方色残伤征都对阵容进行开开了调整究郭郭究,各有鳖鳖宅宅机会,但都没茸移演移演粳轴把握住。第73分钟,澎甭甭国青进攻,墨坟坟西哥门嗽嗽卢卢嗽将将球靡讼骗抡击出,魏敬宗募幽募幽勋梳梳梳勋攻门,皮球碰催蚤斩龙庭到墨西谅查谅谅查哥门将后弹到挂必挂口渴捻门线前的墨西哀姐叔枯拦哥后卫手上,蓉泞蓉蓉主裁判纹异忍庞庞忍判罚点球,魏愈酣愈酣酣放郑郑郑敬宗操刀勺子泅泅芽泅泅激激吊射破尿沏门,打入全场粤粤础粤唯一进骋拇拇拇拇球,赛酋澳酋后,他声声觉也被评歧田田钠选为最匡匡估估匡霓毋霓毋佳球员

  赛后,郑雄称性性性结结恋剖赞了球员们的悬根陡表现,糯睫并希望暖契堤赊堤在剩下的比赛脯脯际彦中打出论践践论践更好的水平。

 

文章关键词: 国青郑雄四国赛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脱逃犯李海伟被抓(现场图)
  • 体育热身-迪马利亚3传1射阿根廷4-2德国 视频
  • 娱乐苹果回应艳照外泄:明星账号被黑很常见
  • 财经消息称央企负责人薪酬将不超员工十倍
  • 科技三星推曲面侧屏新机Edge实拍图集
  • 博客马未都:小贪巨腐中纪委不抓住不算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生遇返还助学金诈骗 1.7万学费被骗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