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体:德国队无法阻挡迪马利亚 所幸不是世界杯决赛

2014年09月04日05: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迪马利亚3次助攻1粒进球大放异彩迪马利亚3次助攻1粒进球大放异彩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德国队以2-4不敌阿根廷队,遭遇了最近18场比赛来的首场失利。赛后,德国媒体对于德国队的惨败也感到很失望。

  《踢球者》在赛后以“德国队无法阻挡迪马利亚”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文章认为:“凭借迪马利亚出色的表现,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决赛的重演中将德国斩落马下。在一场对攻战中,阿根廷队显得更有效率,在0-4落后之后,德国队忙于修正比分。”

  《体育图片报》在赛后写道:“迪马利亚当世界冠军黯然无光。在世界夺冠之后,德国队在很多位置上都被迫进行了调整,面对决赛对手阿根廷,德国队被打趴在地。世界杯决赛首发11人仅有4人出现在今晚的首发阵容,面对积极的阿根廷人,德国队只在比赛结束前才让人看到了一点希望,德国队需要提高才能保证欧洲杯预选赛出线。”

  《图片报》在赛后评论道:“4星德国被对手连灌4球。德国队的确应该感到幸运,迪马利亚因伤没能参加巴西世界杯的决赛。阿根廷人,这场胜利我们送给你们了,因为最重要的一场我们已经赢下了。不过在周日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德国队必须拿出实力。”

  《世界报》对于比赛这样写道:“在世界杯后的首场比赛,德国队遭遇了一场惨痛的失利,尤其是后卫线隐患重重,迪马利亚在场上为所欲为。”

  《明镜周刊》在赛后表示:“德国队输掉了世界杯夺冠后的首场比赛,德国队在比赛中甚至一度4球落后,许尔勒和格策的进球让最终的比分可以让人接受。多次丧失机会的前锋戈麦斯遭到了现场观众的嘘声,所幸这场比赛不是世界杯的决赛。”

  《法兰克福汇报》写道:“德国队门户大开,阿根廷队很好的利用了德国队的弱点,在比赛中一度4球领先,德国队最终追回两球,避免了耻辱性的失利。德国队在世界杯结束52天后的表现让大家大跌眼镜。德国队后防线漏洞百出以及前场把握机会能力欠佳是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在周日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勒夫在前后场都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南德意志报》评论道:“52天后阿根廷队结束了德国世界杯的热情,重返国家队的戈麦斯浪费了比赛中最好的机会。阿根廷队掌控了比赛,并最终理所应当的以4-2取得了胜利。德国队在场上把握机会能力欠佳。”

  (宁俊)

文章关键词: 德国队阿根廷队世界杯迪马利亚德国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脱逃犯李海伟被抓(现场图)
  • 体育天使3传1射阿根廷4-2德国 英格兰1-0
  • 娱乐苹果回应艳照外泄:明星账号被黑很常见
  • 财经央企职工自曝单位送礼清单 被骂为叛徒
  • 科技苹果回应艳照门:系统未遭入侵
  • 博客马未都:小贪巨腐中纪委不抓住不算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生遇返还助学金诈骗 1.7万学费被骗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