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杯-3点球未判8分钟丢2球 U19国青首战0-2负

2014年07月29日07: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3点,在2014年北爱尔兰牛奶杯首轮比赛中,中国U19国青队对阵东道主北爱尔兰U19国青队。在比赛中,北爱尔兰队在8分钟之内利用两次定位球机会攻破了中国队的球门,而中国队本应获得3次点球机会,但主裁判未予判罚。最终,中国队以0-2负于北爱尔兰队,无缘开门红,下一场将与加拿大队交手。

  北爱尔兰牛奶杯是一项传统国际青年足球赛事,始于1983年。比赛共分为三个组别,少年组由U14年龄段球员参加、初级组由U16年龄段球员参加、精英组由U19年龄段球员参加,各组别均邀请对应年龄段的俱乐部或者国字号球队参赛。此次,中国队参加的是精英组的比赛。历史上,鲁尼、贝克汉姆、戴维斯、斯科尔斯、斯佩克托等著名球星都参加过该项赛事。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共有30名参赛球员有参加北爱尔兰牛奶杯的经历,可以说是球星的摇篮。中国国青队上一次参加北爱尔兰牛奶杯是在2010年,当时由91年龄段国青出战,分别以0-1负于美国队、0-5负于北爱尔兰队以及0-3负于日本队,以三战皆负小组排名垫底的糟糕成绩出局。参加2014年北爱尔兰牛奶杯的中国U19国青队共有18名球员,黄博文、向汉天、程进、明天、魏照坤、甘超、龙威、唐诗等人都是这支国青队的常客,武汉卓尔和广州富力是输出大户,分别有4人和3人入围,另外还有三名海外球员,分别是巴西博塔弗戈的唐诗、西班牙皇家贝蒂斯的陈钊以及西班牙塞维利亚的桂宏。

  中国国青队的首个对手是东道主北爱尔兰队。在比赛中,中国队派上了程进、龙威等球员。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虽然中国队获得了几次射门机会,但都没有能够转化为进球,反而让东道主抓住了两次定位球机会,在第35分钟和第43分钟两次完成破门。半场战罢,中国队以0-2暂时落后于北爱尔兰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陆续对场上球员做出了调整。北爱尔兰队在本方禁区内对中国队球员多次犯规,但主裁判熟视无睹,未予理会。北爱尔兰队未能扩大比分,中国队的进攻只开花不结果。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未能收获进球。最终,中国队以0-2负于北爱尔兰队,无缘开门红,继2010年之后再次负于北爱尔兰队。中国队的下一个对手是加拿大队,比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30日20:30分进行。北京时间8月1日7点,中国队还将与墨西哥队交手。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国青U19牛奶杯国家队男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院士驳斥上海是三峡工程受害者说法
  • 体育乔丹不介意詹皇穿23号 法院判快船将出售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证实四地分公司遭工商总局调查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当众接吻 成年情侣捂脸躲避(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