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夫斯堡U19主帅:输球不代表着失败 进步更重要

2014年07月28日20: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7月28日,2014“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次轮比赛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德国沃尔夫斯堡1:4不敌巴西圣保罗,两战皆败,无缘“潍坊杯”四强。赛后,鲁能足校官网记者对德国沃尔夫斯堡主教练哈根•施密特进行了采访。

  记者:德国俱乐部这是第二次征战“潍坊杯”了,你们俱乐部第一次征战“潍坊杯”的最大感触是什么?已经打了两场比赛,有什么看法?

  哈根•施密特:首先我觉得“潍坊杯”办得很好,邀请到的队伍竞技水平质量都很高,包括巴西、墨西哥、阿根廷等。我们的队伍已经打了两场比赛,结果我不说我想你也应该知道了,但是我的看法是“输球不代表失败,有时候球队和队员的进步会显得更重要一些”。今天我们与圣保罗的这场比赛,我们中前场的失误比较多,这些使我们以后要去克服和修正的,同时我们也发现了圣保罗队很多优秀的想法和比赛中机智的调动,这些是我们需要学习和去借鉴的,与高水平队伍过招的最大收获我觉得结果不是很重要,过程和进步会更重要一些。

  记者:沃尔夫斯堡俱乐部本次征战“潍坊杯”考虑过这么糟糕的开局吗?在之后的比赛中该如何处理和布置?

  哈根•施密特:确实是糟糕的开局,这里面有很多原因和因素吧,但我和队员在以后的比赛中要正确看待过往的这些失利,好好剖析失利的比赛,让队员知道过程细节的处理要细心认真,比如说守门员今天的那次判断失误就是不细心的表现,在以后的比赛中,我想队员们会处理好各种因素,因为他们知道过程的进步比较重要。

  “德意志战车”哑火“潍坊杯”,我们期盼着沃尔夫斯堡队走出阴霾,为我们献上更多优秀精彩的比赛,预祝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发挥得更好。(李根)

 

文章关键词: 沃尔夫斯堡潍坊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万庆良被查前几天仍在会所吃喝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微软中国证实四地分公司遭工商总局调查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当众接吻 成年情侣捂脸躲避(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