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13年后重回沈阳受热捧 李铁于汉超人气最旺

2014年06月16日1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如同2001年中国队在沈阳[微博]进行十强赛主场时受到的热情关注一样,新一届中国男足又一次在福地沈阳感受到了比夏日高温还要热烈的气氛。6月16日,当中国队抵达沈阳之时,沈阳球迷营造出了非常火爆的氛围来欢迎13年重新归来的国家队。

  新一届国家队将在6月迎来组建之后的三场热身赛,分别是6月18日和22日在沈阳和济南与马其顿队两次交手。6月29日。中国队在深圳与马里队进行一场比赛。这3场热身赛也将是中国队新任主帅佩兰首次带队指挥的比赛。而新国足的首秀就选在了中国队惟一一次冲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十强赛主场:沈阳。

  当年的五里河体育场虽然已经被爆破拆除,但沈阳球迷的热情丝毫不减当年。在16日下午国家队抵达沈阳的时候,近百名沈阳球迷手举横幅、鲜花早早来到机场迎接中国队。在欢迎的横幅上还专门写上了中文、法文两国文字,看得出这也是对主教练佩兰特别的欢迎。

  在机场球迷们热情如火,当中国队的球员一走出来,立刻就被球迷们围住。其中前辽宁队的球员于汉超[微博]最受关注,这位在辽足成名的球员也是第一次代表国字号球队回到沈阳,很多身穿辽宁宏运[微博]队球衣的球迷见到于汉超更是份外激动。而辽宁籍的教练李铁、沈阳籍球员张佳琪也受到了球迷们的关注。相比之下,很多懂球的沈阳球迷更了解从法国归来的小将张佳琪,这位08年就前往法国勒芒俱乐部训练并签约的沈阳籍球员有着非常好的足球天赋与身体素质,今年年初回国之后加盟大连阿尔滨[微博],正是在阿尔滨的出色表现被佩兰相中招入国家队。

  国家队抵达沈阳之后,也在傍晚时分进行了首堂训练课,也引来诸多媒体的关注。能够在世界杯期间依旧得到沈阳媒体的关注,也看得出国家队受到的重视。国脚孙可[微博]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本届国家队的任务就是冲击2018年世界杯,看到这届世界杯上有很多年轻球员,同样作为年轻队员,自己也希望能够实现参加世界杯的梦想,我们每个人也会朝着这个目标而努力。”(于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上半年通报查处12名女官员(图)
  • 体育NBA-马刺4比1热火夺第5冠 莱昂纳德MVP
  • 娱乐黄奕发律师函正式提离婚:曾多次遭家暴
  • 财经人民日报四问楼市:不会出现断崖式暴跌
  • 科技工信部推新规治理iMessage垃圾短信
  • 博客李静:八八我没心没肺的男闺蜜戴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恶搞“葫芦娃”毕业照走红(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