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执教米兰无上荣耀 像球员时代一样奉献所有

2014年06月10日0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因扎吉能带领红黑军团复兴吗?因扎吉能带领红黑军团复兴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经历一个动荡暗淡的赛季后,AC米兰半年内迎来了自己的第三位主帅,也是最受球迷期待的一位主帅,因扎吉从昔日队友西多夫手中接过了红黑军团的教鞭,在接受米兰官网采访时因扎吉直言这是难忘的一天,执教AC米兰感到无上荣耀,将为红黑战袍奉献所有。

  9日晚AC米兰官方宣布解雇西多夫,任命因扎吉出任球队新帅,在AC米兰度过了11年的球员生涯,又在AC米兰U19执教了2个赛季,这位昔日米兰球迷口中的九爷终于拿起了红黑军团的教鞭。在接受米兰官网采访时,因扎吉也表示这是一种无上荣耀。

  “我很高兴,今天是令人难忘的一天,我感谢主席贝卢斯科尼和俱乐部所有人对我的信任,感谢他们给了我这个机会。成为这支球队的主帅,我感到非常荣幸和骄傲,这是一支我效力了那么多年的球队,一支我在这里度过了那么多难忘时光的球队。我将为红黑战袍献出所有,奉献精神、热情和决心,就如同我当球员和青年队教练时候一样。一个热情的拥抱送给所有红黑球迷,米兰加油!”

  --因扎吉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安达市快餐厅爆炸案疑犯被抓
  • 体育费舍尔成尼克斯新帅 科比支持出柜球员
  • 娱乐郑爽承认因为自卑与张翰分手 无第三者
  • 财经5月CPI今公布或涨2.5% 未来仍温和上涨
  • 科技解密互联网女皇:自嘲比叫外婆好
  • 博客张斌:世界杯拥有神一样球员的球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向夺刀救人少年伸橄榄枝(图) 试题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