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国足首秀竟乏人愿承办 国足有意下半年再来西安

  为了备战明年的男足亚洲杯,国足新帅阿兰·佩林确定了今年6月、9月、10月和11月的热身赛计划。由于许多地方申办热情不高,国足热身赛主场难定。据悉,目前只落实了6月份在深圳举行的国足与马里队的热身赛。

  下调承办费仍难调动各地热情

  去年国足“6·15”事件,不仅让时任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足协对外道歉,也让一些地方对申办国足赛事的热情降低。随着新帅佩林上任,国足今年新一轮的热身赛计划出笼,但许多城市承办意愿仍然很低。尽管国足赛事的运营方一再下调承办费用,依然难以调动各地方的承办热情。6月份,2014年巴西世界杯进行期间。无缘世界杯的国足敲定了埃及和马里队两个热身赛对手。与埃及队将赛两场,时间分别是6月17日和22日。与马里队的比赛则定在6月29日。到目前为止,除深圳愿意接手国足与马里的比赛外,国足与埃及的两场比赛场地至今没有确定。之前,埃及方面本打算邀请国足前往埃及,但佩林以避免舟车劳顿为由否决了赴埃及比赛。埃及队最终同意来中国比赛,可国内却一时找不到愿意承办比赛的城市。如今,佩兰执教国足的首秀究竟在哪儿成了问号。

  运营公司曾考察西安主场

  除了近忧,还有远虑。国足在6月份的热身赛主场尚未全部敲定,9月份、10月份和11月份的主场更没有选定。“前一阵子,负责国足赛事运营的福特宝公司来西安考察,寻求西安承办下半年国足热身赛的意向,好像也没定西安到底办不办国足比赛。”昨天,知情者,陕西球迷领袖柯兴平向记者透露说,足协有意把下半年国足与韩国队或泰国队的一场热身赛放在西安举行,但并未敲定。西安的省体是中国之队的7个固定主场之一,去年因成功承办了国足亚预赛的两个主场比赛,西安主场受到各方赞扬。

  “作为球迷,我们肯定欢迎国足把主场放在西安,无论对手是韩国队还是泰国队,我们坚信,有了陕西球迷的支持,国足在西安绝不会重蹈去年‘6·15’覆辙。”柯兴平说这是他的意愿,也是许多陕西球迷的心声。

  本报记者 梁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