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少赛预赛-国少0-0朝鲜列小组第二 获出线进正赛

2013年09月29日2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3年16岁以下亚洲少年足球锦标赛预选赛I组展开最后一轮较量,中国队迎战实力强劲的朝鲜队。上半场朝鲜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未能破门,双方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朝鲜队继续猛攻,但无力改写比分,最终两队0比0战平。国少队最终获得小组第二,由于亚少赛预选赛每小组第一及5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获得出线,国少3战获得7分。根据复杂的亚少赛预赛积分规则计算,国少已经获得出线权进军亚少赛正赛。

  由于此前朝鲜队捞足了净胜球,所以在这个小组的积分榜上朝鲜队排名第一,中国队居第二。而根据本届亚少赛的规则,小组第一名直接获得出线权,五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球队也获得出线权。由于国少踢平朝鲜积分达到7分,与其他已经完赛的小组的第二名进行比较后,已经确定获得出线。

  开场之后中国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不断通过逼抢压制朝鲜队。第5分钟,朝鲜队攻到前场后10号球员突然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此后朝鲜队频频利用脚下渗透威胁中国队,好在中国队的防线比较稳固。第10分钟,朝鲜队14号边路带球到禁区附近后突然横向变线,紧接着他一脚远射,中国队门将陈梓荣侧扑将球得到。此后一段时间朝鲜队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

  第15分钟,朝鲜队边路起球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17号球员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大门。三分钟后中国队获得一次良机,周生智在中场送出一记直塞,段刘愚在对方后卫干扰下未能拿到球。第20分钟,朝鲜队几乎复制了这一打法,6号球员接队友直塞后晃过中国队门将射空门,好在及时回防的中国队后卫谢小凡在门线上倒地解围。第27分钟,朝鲜队门将开大脚失误,皮球直接被段刘愚断下,段刘愚带了两步后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35分钟,中国队在前场左边路获得任意球机会,7号张华晨直接射门,皮球被朝鲜队门将双手摘得。此后中国队门前险象环生,第40分钟朝鲜队赢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9号球员直接射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绕过人墙,可惜最后稍稍高出横梁。随后几分钟两队在中场展开拼抢,但是有效射门并不多。第45分钟,朝鲜队起高球到中国队禁区内,门将出击没有摘得皮球,朝鲜队得球后再次传中,中国队后卫郭雨田及时解围。上半场双方以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仅仅两分钟,中国队后卫郭田雨后场犯规,朝鲜队打出一记精彩的任意球配合,只是可惜最后的传中球没有队员包抄到位。随后十分钟双方在中场你来我往激烈拼抢,谁都没有获得绝对的得分良机。

  第60分钟,中国队发动快攻,张华晨在中场传出一记直塞身后球,11号聂孟抢在对方门将之前出脚捅射,结果皮球被回防的后卫解围。仅仅两分钟后,朝鲜队还以颜色,10号球员接队友传中后推射,皮球被门将陈梓荣封出。

  第75分钟,朝鲜队逼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后点,9号球员冲顶攻门,皮球稍稍高出大门。三分钟后,朝鲜队又一次攻到中国队禁区,门将出击摘球失误,朝鲜队11号得球后劲射,皮球被中国队后卫挡出。此后一段时间,朝鲜队的进攻颇具威胁,但是中国队门将的表现却非常出色,场上比分仍然无法改写。

  中国队在最后时刻换上刘若钒,试图扭转劣势。第85分钟,中国队周生智在拼抢中受伤,朝鲜队没有停止皮球继续进攻,郭田雨犯规吃到黄牌。下半场补时4分钟,双方均无建树,最终两队以0比0握手言和。

  (不死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都灵PK尤文 德甲不莱梅高胜赔战纽伦堡]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