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少赛预赛-三将帽子戏法半场8球 国少14-0取首胜

2013年09月25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3年亚洲少年足球锦标赛预赛在武汉汉口文体中心展开争夺,中国国少队首轮迎战北马里亚纳群岛队。上半场中国队由刘若钒、段刘愚、张华晨都上演帽子戏法,中国队最终14-0击败对手,取得了开门红。27日19点35,国少对阵缅甸队。首场缅甸0-3朝鲜。

  本次亚少赛预赛共分为10个小组,每个小组第一和5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进入决赛阶段。中国队被分在了I组,同组的对手除了北马里亚纳群岛队外,还有缅甸队和朝鲜队。

  上半场中国队率先开球,裁判一声哨响北马里亚纳群岛队球员集体大喊着冲向中国队。开场仅仅一分钟,中国队便获得良机,可惜9号周生智面对空门将球打高。此后,中国队又在门前制造险情,又是周生智射门高出。

  第5分钟,中国队在中场获得突破,聂孟突入禁区后被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7号张华晨射右下角中的,场上比分1比0。仅仅一分钟后,中国队卷土重来,20号段刘愚接队友边路横传后果断远射入网,中国队2比0取得领先。由于对手实力有限,中国队几乎控制了整个场面。

  第11分钟,段刘愚在左边路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得分,中国队将比分扩大到3比0。此后北马里亚纳群岛队也有反击机会,但是被中国队门将化解。第16分钟,中国队在边路获得突破,刘若钒传中,11号聂孟及时跟进推射入网,中国队4比0领先。

  取得大比分领先后,比赛俨然进入了中国队的半场攻防演练。第23分钟,中国队刘若钒攻入一球,但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7分钟,中国队在左边路突破,龚纯洁下底传中,10号刘若钒门前用脚弓推近角破门,上半场中国队5比0取得领先。随后,北马里亚纳群岛队开始换人。

  第33分钟,又是刘若钒利用速度突破后获得单刀,可惜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用腿挡出底线。此后中国队更多的是通过中场渗透,但是面对对手的密集防守,效果并不理想。第37分钟,北马里亚纳群岛队前锋吊射,中国队门将直接将球得到。紧接着中国队发动快攻,刘若钒边路起球传中,段刘愚跟进推射左下角入网,6比0!比赛重新开始后仅仅半分钟,中国队在中场抢断成功后由7号张华晨在禁区外远射轰门,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变成7比0!此后中国队的射门不少,但是均与破门失之交臂。上半场补时阶段,中国队传中,北马里亚纳群岛队门将扑球脱手,10号刘若钒门前补射中的,8比0!随后主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哨音。

  下半场一开始,中国队便由陈国良换下周鑫。而随后的10分钟内,中国队尽管压着对手围攻,但是却与进球无缘。第58分钟,中国队10号刘若钒在中路突破后面对门将一脚劲射,皮球被扑了一下后滚入远角,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9比0。仅仅两分钟后,8号龚纯洁接队友边路传中用脚弓推射破门,中国队将比分增加到两位数。第63分钟,中国队继续扩大记录,9号周生智带球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中的,比分变成11比0!此后张华晨还获得了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

  第68分钟,又是张华晨在禁区外突然远射,皮球再次飞入网窝,中国队12比0领先北马里亚纳群岛队。第75分钟,中国队左路45度传中,北马里亚纳群岛队后卫冒顶,19号林泽锋后点得球后射门得分,13比0!第81分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33号谢志伟接队友下底传中后顶入空门,14比0,中国队不断的刷新着进球记录。此后中国队还有破门机会,但是在把握机会上稍有欠缺,最终中国队在首场比赛中以14比0战胜北马里亚纳群岛队。

  (不死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独角戏!国米PK佛罗伦萨]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