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赛-鲁能新星造点球主罚命中 国青1-1平墨西哥

2013年09月26日16: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15点,2013秦皇岛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展开第二轮的争夺,中国国青队迎战劲旅墨西哥国青队。韦世豪第45分钟长途奔袭突入禁区制造点球并亲自命中。第53分钟,墨西哥队阿瓦罗斯头球扳平比分。90分钟激战,中国国青1-1战平墨西哥国青,前两场1胜1平保持不败[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首轮比赛国青3-1战胜克罗地亚,汪晋贤、高准翼和刘海东各入一球,而墨西哥4-0大胜韩国。去年的赛事中,国青曾1-5不敌对手。本场比赛,黎兵[微博]沿用了上一场3-1击败克罗地亚的首发阵容,高仲勋之子高准翼镇守防线,鲁能[微博]新星韦世豪和绿城新星程进出任两个边前卫,汪晋贤中场组织,闵泉鑫和段云子搭档后腰,高中锋向柏旭单箭头。

  相关阅读-

  积分榜:国青1胜1平暂居次席 28日与韩国国青交手

  央视赞国青功臣有C罗的意思 被1米60强人头球惊了

  墨西哥主帅点国青核心对两将印象深 平局可以接受

  国青寻到踢日本的办法?!就这么踢需耐心 谨防隐患

  黎兵:防守经受考验1点没做好 韩国整体实力比我们强

  墨西哥妖人被赞如马拉多纳 160矮脚虎酷似孔卡(图)

  开场之后实力强劲的墨西哥队很快便占据优势,第3分钟墨西哥队外围远射被刘伟没收。第6分钟,中国队沿右肋连续配合,向柏旭中路射门被挡,韦世豪左翼跟上禁区线劲射,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第7分钟,段云子任意球传向禁区,中路向柏旭甩头攻门,对方门将稳稳将球抱住。1分钟后韦世豪左路带球内切大力远射打高。第10分钟,墨西哥队打身后成功,刘伟出击失误,科鲁兹反越位单刀趟过门将,随后的小角度攻门被刘海东在门线前头球解围。 

  随后墨西哥队占据完全优势。第16分钟,阿瓦罗斯在左路高难度接球转身传中一气呵成,中路无人盯防的桑多瓦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凌空抽射稍稍打高。第20分钟,墨西哥队中圈弧内忽然直线起球,刘伟出击冲出禁区只能头球解围。第24分钟,墨西哥禁区前任意球,古铁雷斯左脚主罚绕过人墙后滑门而出。第27分钟向柏旭中场背身接球时被阿莱奥拉凶狠放倒,后者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31分钟,墨西哥队中线附近开出任意球,禁区左侧佛洛雷斯头球横摆,刘伟出击将球没收。第33分钟,闵泉鑫中圈弧内和汪晋贤打出漂亮地二过二配合,随后右翼段云子和汪晋贤又打出踢墙配合,可惜段云子禁区前沿的左脚射门打偏。1分钟后韦世豪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大力轰门被人墙挡出。第36分钟墨西哥队外围低射近角,刘伟飞身将球扑出。第38分钟刘伟再次扑出对方的大力低射。第45分钟鲁能新星韦世豪前场一路突破,突入禁区后又连续变线被古铁雷斯铲倒,点球!韦世豪亲自主罚打右角命中,1-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易边再战,墨西哥队先发制人,大举进攻。第49分钟,墨西哥任意球吊入禁区,第一点中国队头球没顶远,冈萨雷斯倚人后二点凌空勾射打高。第50分钟,拉米雷斯右路下底强势突破后传出威胁球,邓涵文力压对方阿瓦罗斯将球解围出底线。墨西哥队在第53分钟扳平——拉米雷斯前场挑传右路,科鲁兹右路传中,对方小个子阿瓦罗斯力压邓涵文头球攻门,刘伟扑了一下皮球仍飞入大门,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0分钟,中国队左侧角球传向禁区,第一点头球点下来,闵泉鑫禁区左侧跟上大力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第63分钟,墨西哥中场直塞,科鲁兹得球后快速带入禁区,在岳鑫的干扰下小角度抽射打高。第68分钟,墨西哥中场直塞形成单刀,刘伟神勇扑出对手的单刀球(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刚换上场的马奎兹右路带球突入禁区横向摆脱左脚搓射远角被后卫挡出底线。第72分钟,科鲁兹左路强势摆脱抹入禁区横敲门前,岳鑫在拉米雷斯打空门前将球捅出,随后桑多瓦得球后大力斜射滑门而出(点击观看视频)。

  中国队全面被动。第78分钟,汪晋贤前场右路一对二回传给身后的邓涵文,邓涵文传中被对方门将扑住。第82分钟刘伟奋不顾身挡出对手的铲射。进球功臣韦世豪被黄耿基换下。第85分钟,马奎兹左边路直线突破,过掉汪晋贤后完成传中,好在中路高准翼头球解围。第87分钟,龙威外围吊射偏出。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国青队1-1战平墨西哥国青队,两战1胜1平保持不败。 

  中国国青队出场阵容:(4-5-1)22-刘伟;17-邓涵文(88’18-黄博文)、5-高准翼、24-刘海东、25-岳鑫;8-程进(74’10-唐诗)、11-汪晋贤、2-闵泉鑫(61’15-龙威)、16-段云子、7-韦世豪(83’19-黄耿基);28-向柏旭

  墨西哥国青队出场阵容:2-马蒂尔、3-阿莱奥拉、5-古铁雷斯、7-拉米雷斯、8-佛洛雷斯、9-科鲁兹(68’17-马奎兹)、10-桑多瓦、11-阿瓦罗斯、12-扎加、13-Ao冈萨雷斯、15-古埃德罗(52’18-罗德里格斯)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独角戏!国米PK佛罗伦萨]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