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抵津冒雨训练 曲波回乡直言虽无指标仍需严要求

2013年09月04日1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今日,中国国家队从香河训练基地驱车抵达了天津,备战即将开始的和新加坡以及马来西亚的两场热身赛。今天下午,中国国家队在天津水滴外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主教练傅博[微博]冒雨亲自上阵,带领全队进行了一堂两个小时的战术课。

  已经在香河集中训练三天的中国国家队于今天中午正式抵达天津,尽管天降中雨,但是国足[微博]马不停蹄出现在训练场上。在今天训练中,主教练傅博安排先是安排了球队进行了慢跑热身,随后就进入到了进攻战术套路的训练演练之中。

  在进攻套路的训练中,傅博重点强调了两个边路和前腰、后腰位置上的结合,重点在对手肋部进行配合的能力。随后的全场逼抢训练,球队更是反复强调了中后卫、后腰之间的站位,特别是中后场球员在逼抢下如何更好地控制住球权。傅博几次叫停训练,亲自为队员们指导跑位。

  训练结束后,从小在天津长大的曲波[微博]受到了天津球迷的热捧,不少球迷纷纷要求曲波合影签名。对于能够重新回到家乡天津比赛,曲波直言:“能够回到天津比赛非常开心,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有好的发挥,也希望家乡的球迷能够多多助威。”近期,有媒体报道称足协明确对亚预赛不提成绩指标,尽管如此,曲波仍然表示:“傅指导带队以来,给了我们很多技战术上的指导。我对现在这支国家队充满信心,虽然没有成绩指标,但是我们肯定会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

  在随后的采访中,队长杜威[微博]也表示,对于即将开始的热身赛和亚洲杯预选赛充满信心。“我们主要是希望能够通过这两场比赛,进一步磨合阵容。现在国家队的整体氛围相当不错,相信我们的队伍会在接下来的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袁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甲强强对话!巴西国际PK科林蒂安]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