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足主帅:中国的水准令人惊讶 不派最强阵

2013年09月04日17: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加坡主帅斯坦奇新加坡主帅斯坦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本周五的国际足球比赛日,新加坡男足国家队将在中国天津与中国男足进行一场热身赛,目前新加坡全队已经抵达天津。出征之前,新加坡主帅斯坦奇接受了新加坡足协官网的采访,他指出由于受到伤病等多种因素困扰,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不会派出最强阵容;另外看过中国队与澳大利亚比赛录像后,斯坦奇表示中国队的表现令人惊讶。

  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2015年亚洲杯的预选赛,新加坡队将在9月6日和9月10日分别与中国国家队和中国香港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对于这两个对手,斯坦奇表示:“我们很高兴有这样的热身对手,特别是中国队,(他是)我们近些年来一直希望追赶的水准,我们能够和这样的对手交手是非常好的事情,能够检验我们已经进步了多少,也能够帮助我们改善自己的表现来应对亚预赛对手阿曼队。”

  虽然有两场硬仗要打,但是跟随斯坦奇出征东亚的这支新加坡队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因为与此同时,在马来西亚举行的“默迪卡杯”足球赛即将拉开战幕,新加坡队多名适龄球员都前往新加坡U23国家队增援,不过主力门将伊兹万和后卫沙基尔哈姆将在打完与中国队的热身赛之后再飞往马来西亚。对于残阵迎敌,斯坦奇也表示了遗憾:“我们对阵中国队时不能派出最好的国家队,几个月前我们就已经决定将重点放在默迪卡杯上,很有天赋的加布里埃尔和祖尔法米等人已经离队。”

  另外,新加坡阵中的新星亚当因为学校事务无缘这次集训,而其他球员还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困扰,后卫伊沙饱受膝盖受伤困扰,队长伊沙克因为肌肉撕裂至少将缺阵一个月。斯坦奇感慨说:“这些事情总是发生,这是我为什么总说我们需要第二甚至第三线国家队,因为一队队员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退出。我本来计划让亚当对阵中国队时至少打45分钟,但是现在看来只是一个梦了。哈里斯和邱礼[微博]也有一些小伤,所有的一切都打乱了我的部署。”

  对于即将面对的对手中国男足,斯坦奇表示已经通过比赛的录像对于目前这支中国队有一定的了解,他指出:“我看了一盘中国队比赛的录像,是中国队在刚刚结束的东亚杯中最后一战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他们快速的传接球和压制力令我惊讶不已。我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应对,我们在新加坡联赛和马来西亚联赛从未体验过这样的压力。我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比赛,可以和日本、韩国,甚至德国交手,虽然我们会输球,但是我希望通过与高水平球队交手塑造我们的球队风格。”

  (零零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