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宣布傅博继续代国足主帅 征战亚预赛三场比赛

2013年09月02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晨,中国足协发布官方公告,宣布现任中国男足代理主教练傅博[微博]继续履行职责,以主教练的身份带领国足进行亚洲杯预选赛还未进行的4场比赛。

  公告称:前一阶段,中国足协围绕男足国家队主教练选聘、队伍管理、赛事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持续和慎重的研究,在广泛听取教练委员会、有关专家和社会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考虑到现实状况与长远发展、国家队任务与联赛协调等诸多因素,决定由原国家队助理教练员傅博继续代理主教练职责,完成今年度热身赛和亚洲杯预选赛等任务。关于国家队主教练选聘事宜,中国足协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确定工作机制和选聘方案,适时发布相关信息并启动相关工作。

  从9月初起,国家男足将陆续参加一系列国际赛事。9月6日和10日,男足将在天津与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集训名单已于日前发布,队伍已于9月1日在香河基地集结。

  2013年10月15日,国足将在亚洲杯预选赛中客场对阵印度尼西亚国家队。以下为国足亚洲杯预选赛全部赛程。

日期 时间 对阵 赛场
2013年10月15日 待定 印尼VS中国(亚预赛) --
2013年11月15日 待定 中国VS印尼(亚预赛) 西安陕西省体育中心
2013年11月19日 待定 中国VS沙特(亚预赛) 西安陕西省体育中心
2014年3月5日 待定 伊拉克VS中国(亚预赛) --
2013年2月7日 01:15 沙特2-1中国(亚预赛) 沙特 达曼
2013年3月22日 19:35 中国1-0伊拉克(亚预赛) 长沙贺龙体育中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小联赛超级串关 德乙法乙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