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冷门迭爆卓尔被判死刑 球迷:中国足球被扭曲了

2013年09月01日08:13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记者 陈晓明

  客场1比2败给申花[微博]之后,仅积13分的卓尔已经被宣布了本赛季降级的死刑。余下还有7轮比赛,卓尔距离最近的保级对手亚泰已有7分差距。

  冷门之中

  该赢的卓尔被“冷”得输球

  中超22轮冷门迭爆,所有保级球队都表现出顽强斗志。卓尔在1比0领先的好局下,被昏庸的泰国裁判查亚连抓两个“点球”,含冤客场1比2输给申花。

  本轮,联赛中一直保持不败的恒大[微博]客场0比1不敌天津泰达[微博],让后者在保级困境下曙光再现,而此前亚泰主场1比0战胜国安[微博],申鑫客场1比0击败鲁能[微博],都显示着保级球队迸发的能量。但卓尔此败之后,仅积13分已经宣布了本赛季降级的死刑。

  开场仅仅16分钟,登贝莱禁区左侧拿球斜向强行突破,李建滨绊人犯规,裁判判给卓尔队点球机会,登贝莱亲自主罚命中。

  客战领先,比赛步入了卓尔的节奏。可就在上半时结束前,对手10号莫雷在禁区内接应传中球,朱挺[微博]贴身抢位,被裁判逮到机会宣判点球,莫雷操刀命中。

  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最后时刻,申花发角球,泰国裁判查亚胆大妄为地再次吹响哨声,判法蒂在防守中挤推申花队员,给申花一个制胜的点球。

  低劣行径

  让朱挺怒不可遏

  双方首回合打出了罕见的3比3,卓尔一度3比0领先申花60多分钟,最后遗憾地被申花追平。本场比赛两队均从心底里不服对手。卓尔上轮主场1比0击败泰达,球队士气回升,而申花此前两连胜,若能战胜卓尔将彻底摆脱降级区。

  由 此本场比赛注入了很浓的火药味。比赛从一开始登贝莱在前场的活跃表现,让申花付出了多次犯规的代价。这其中尤以王长庆的表现最为拙劣,他先是背后铲倒姚翰 林,其后又在与登贝莱对抗中倒地踹脚。12号柏佳俊对抗登贝莱的时候竟然是飞身撞向对手。在面对申花种种拙劣的表现,裁判根本未予警告。

  两次为申花找点球更暴露出这位泰国主裁的低下无能。他第一次给申花判罚点球,尚可理解为是在找平衡,那么伤停补时阶段判给申花的这粒点球,则着实有些牵强。

  在当今世界足球的潮流中,角球攻防中略微的推搡和拉拽通常都被认为是正常情况,而卓尔中卫法蒂这次不太明显的拉人却被他判定为点球,这一判罚不仅意味着卓尔此役的败局,甚至提前宣判了卓尔的降级命运。

  这个点球吹罚后,怒不可遏的朱挺大声抗议,被红牌罚下后,在登贝莱等人拼死拉拽下,他才能控制住不上前找查亚理论。在终场哨响的那一刻,朱挺再一次愤怒地冲入场内,如果不是门将吴龑[微博]用庞大的身躯将他死死压在地上,恐怕主裁查亚已经要挨上朱挺的老拳了。

  众目睽睽

  中超形象被扭曲

  一场胜利被裁判毁掉,让俱乐部老总陈旭东[微博]无法接受,“这就是把我们卓尔往死里整啊。”他说,球队实力不行,如果降级也认了,但是球队在这样的环境中降级,让人非常不服。“这样的裁判,这样的联赛,到底有什么意义?对中国足球到底有什么好处?”陈旭东无助的表示。

  卓尔队员也显得非常愤怒,很多球员都在微博上喊冤。“看到中国足球这样的环境,真是没有信心继续从事这个行业了。”卓尔队中一位年轻球员如此表示,“我们输掉了比赛却赢得了尊重。”

  面对赤裸裸的黑哨,球迷也义愤填膺。网友晓锅9表示:“朱挺真汉子,武汉球迷挺你。”网友火烧云写到:“朱挺,男人!爷们!武汉卓尔[微博]有这样的队员,降级不怕,大不了从头再来!”

  北京球迷天战写道:“今天全国球迷都支持你们! 中国足球被扭曲了,大武汉挺住,加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尤文战拉齐奥 英超德甲齐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