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热身赛球票销售火爆 球迷表态对国足重拾信心

2013年08月31日10:19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璐璐)昨天,记者探营“中新”“中马”大赛售票组委会现场,了解球迷对本次两场国足[微博]热身赛的看法及球票的销售情况,火爆的场面,让我们感觉到球迷们对国足重拾了信心。

  来自本市河北区的国足铁杆球迷刘维先生昨天来到组委会现场售票处,购买了“中新”“中马”两场比赛的套票,他说:“我是一个人去看球,很想加入助威团,和广大球迷一起为中国队加油。”自从本次大赛球票开始销售以来,自己一个人来购票的球迷不在少数,都想在家门口看看中国足球队的新面貌,为国足加油。

  国足在东亚杯上的良好表现,加之“态度”新口号的提出及近日的备战训练,队员们一直向球迷传递着正能量。特别是国家队刚刚宣布了大名单,更激发了球迷们的购票热情。球迷们更想在现场一睹武磊[微博]、于大宝[微博]等球星的风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尤文战拉齐奥 英超德甲齐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