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青国少佼佼者可进U17集训营 领队:他们需要好教练

2013年08月19日03:46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微博])无缘小组出线,国少队的亚青会比赛任务也就此结束,球队昨日已就地解散。目前传来的利好消息是,国管部已将这些孩子的全部资料拿走,他们当中个别人会出现在U17国少队集训营中。

  国少队领队唐峰[微博]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球队此次比赛的成绩虽不理想,但却有多名球员表现出了不错的水平,培养人才、发现人才也正是他们所追求的,“特别是有些前卫队员,在比赛中敢拿球、敢带球,个人能力非常出众。”

  不过话锋一转,唐峰也谈到了自己的顾虑,“这些孩子将来一定要有好的训练环境和好的教练带,否则过几年又被淹没了。他们需要高水平比赛和高水平教练。”

  唐峰认为,足协现在一直强调地方要加强梯队建设,国字号球队同样如此,需要一个长远的规划和建设,“另外技术委员会要有一个良好的选拔机制,要有专门的人对孩子们进行长期的跟踪和评估,只有这些做好了,才能尽可能避免更多人才流失。”

  新京报记者 赵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