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洪臣:国足东亚杯表现基本满意 拼搏精神需常态化

2013年07月30日02:30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微博])昨日中午,国足[微博]在韩国首尔就地解散。由于球队现在没有正式主教练,因此9月初两场热身赛仍由代理主教练傅博[微博]带队。

  9月6日和10日,国足将分别迎战新加坡与马里队。现在距比赛仅一个多月,正式主教练无法确定,因此只能由傅博暂时带队。10月15日,国足将在亚洲杯预选赛中客战印尼,如果正式主教练仍无法到位,不排除傅博继续带队的可能。

  足协此前一直打算继续聘请外教,但球队东亚杯赛成绩理想,该计划是否改变目前还需要进一步研究。足协此次总结会也会对国家队未来发展问题进行讨论,其中就包括主教练和队员的选择问题。

  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回京接受采访时表示,国足在东亚杯上的表现可用“基本满意”来评价,“6·15那场不正常,东亚杯这几场球回归正常,国脚们的拼搏精神今后必须常态化。”

  至于未来主教练人选问题,于洪臣表示现在也不确定,“既然之前确定了一个选拔程序,我们就应该按照选拔程序来选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