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队员反驳贱骨头说法 称不踢球的体会不到

2013年07月27日02:25  新京报

  新京报首尔讯 (记者赵宇[微博])从1比5惨败泰国,到东亚杯赛表现抢眼,国足[微博]在过去一个月内实现了大转折。有媒体评论国足表现时用了“贱骨头”三个字,对于这样的说法,国足队员们并不认同。

  国足两场比赛结束后,有媒体在评价时表示,“中国队有点像贱骨头,本来可以搞好,非要出幺蛾子,被大家痛骂完了之后再好好踢。”

  对于这样的说法,国足队员荣昊昨日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我觉得这是个人观点吧。就好像我觉得你帅,别人觉得你不帅,大家观点不一样。有时候备战工作很重要,如果训练、心理调节这些工作做不好,上场肯定是蒙的,谁也发挥不好。”

  有媒体问荣昊,是否希望用实际行动回击这种评价,荣昊说:“这是肯定的,毕竟这是个人观点。他们没有经过实际训练,不知道球员如何调节,也体验不到队员的感受。”

  前两场比赛,荣昊一直担任左后卫,表现出色。如不出意外,在最后一场对阵澳大利亚队时他还将首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