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杯中国男足号码:郑智10号杜威5号 曲波披11

2013年07月19日19:55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男足23名球员的球衣号码中国男足23名球员的球衣号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下午,中国国家队公布了东亚杯赛中国队23名球员的号码,来自广州恒大[微博]的郑智仍然身披10号,重回国足[微博]的杜威[微博]身披5号。

  其他比较引人关注的球员中,郜林[微博]依旧身披18号,张琳芃[微博]身穿17号,于大宝[微博]也是保留自己偏爱的22号球衣。重回国足的曲波[微博]、杨昊分别身披11号和19号,上港新星武磊[微博]身披20号,绿城的年轻球员石柯[微博]则身披6号。

  以下为中国队23名球员号码:

  1-曾诚、2-李学鹏、3-孙祥[微博]、4-荣昊、5-杜威、6-石柯、7-崔鹏[微博]、8-王永珀[微博]、9-杨旭[微博]、10-郑智、11-曲波、12-耿晓峰、13-刘建业、14-孙可[微博]、15-吴曦[微博]、16-黄博文、17-张琳芃、18-郜林、19-杨昊、20-武磊、21-张稀哲[微博]、22-于大宝、23-杨智[微博]

  (狼居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