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排名国足列亚洲第9压伊拉克沙特 泰国亚洲20

2013年07月04日16:14  新浪体育 微博
国际足联排名(亚洲区)国际足联排名(亚洲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国际足联(FIFA)更新了世界男足最新排名。中国队排名世界第100位,下跌5位。亚洲范围内,国足[微博]排名第9位,日本,澳大利亚,韩国列亚洲前3。刚刚在友谊赛5-1击败中国队的泰国男足位列亚洲第20位,世界范围内列第138位。

  亚洲方面,世界杯提前出线的日本队以世界第37位的成绩排名亚洲首位,紧随其后的是澳大利亚与韩国,第四位则是伊朗队。这四支球队也获得了直接晋级巴西世界杯的资格。乌兹别克斯坦列第5位,这支球队将参加世预赛附加赛的比赛。约旦,阿联酋和阿曼分列6至8位。

  亚预赛与中国同组的伊拉克由于世预赛十强赛成绩惨淡,积分排名甚至没能超越中国,列世界第101,亚洲第10位。紧随其后排名亚洲第11位的是中国队亚预赛上同组的另一个对手沙特队。值得一提的是,刚刚1-5击败中国队的泰国队本次排名上升4位,列亚洲第20,世界第138位。

  世界方面,排名前三位的是西班牙,德国和哥伦比亚。

  相关新闻:

  FIFA排名:国足攀升3位排第95 亚洲第8反超伊拉克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