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再当核心国足求胜 恒大帮大轮休只上赵鹏一人

2013年06月15日03: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王敌

  今晚,中国男足将在合肥体育中心同泰国队过招。在接连输给乌兹别克斯坦与荷兰队后,国足[微博]务必需要在泰国身上拿到胜利。6月3场热身赛的收官战意义已不仅仅是练兵,国足的FIFA排名也亟需积分。

  本场比赛,国足主帅卡马乔将重新对阵容进行轮换,“恒大[微博]帮”不会再批量出战,王永珀[微博]、武磊[微博]等人将扛起国家队的大梁。在中泰之战结束后,国家队将在合肥就地解散。

  恒大帮只出赵鹏[微博]一人

  此番转战合肥,恒大帮将不再是卡马乔的阵容首选,恒大帮很有可能只有赵鹏一人出赛。

  对恒大帮来说,除了提前离队的郑智和孙祥[微博],有伤在身的张琳芃[微博]与红牌停赛的秦升[微博]也将必然缺席此战。除此四人外,郜林[微博]和赵旭日[微博]连场征战身心疲惫,曾诚也有可能担任替补门将。

  作为一名安徽籍球员,国足在合肥比赛时赵鹏以主力身份出战合情合理。尽管在本赛季加盟恒大后,他更多时间是打替补,但这并不妨碍他在国家队的主力位置,在谈到接下来的友谊赛时,赵鹏说:“不管跟什么队踢,我们在场上都会全力以赴。”

  王永珀本场再当核心

  郑智不在,对阵乌兹别克斯坦时曾打入1球的王永珀将重新成为国家队的中场核心,而前两场发挥不错的武磊也有可能首发出战。

  毫无疑问,在郑智离队的情况下,王永珀将再次担纲起球队进攻核心的作用,他说:“如果能出场,那我肯定要好好表现,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打完两场比赛后,国足仅剩下第三门将耿晓峰、前锋杨旭[微博]和中场刘健没有获得像样的出场机会。杨旭和刘健在本场势必将被卡马乔委以重任,而按照“一人守一场”的原则,山东“高富帅”耿晓峰也有机会以主力身份出赛。本期国足最有“新意”的就是武磊,球迷和主帅都对这位21岁的小将充满期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