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今晚大面积轮休 王治郅易建联确定不会出战

2013年06月14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中澳男篮挑战赛第四场开赛在即,不过赛前收到消息,因为目前队内伤病众多,今晚上主教练扬纳基斯将让队员们大面积轮休,其中王治郅和易建联[微博]确定不会上场。

  “王治郅在前三场都打了,需要进行一些休息。”国家队方面透露说。而易建联则是归队时间尚短,需要更多场下观察和学习来融合到球队的战术中来,所以今晚阿联也将再次高挂免战牌。

  两名主力缺阵对于中国队来说还不是最糟糕的。因为在先前“澳囧”的折腾,王仕鹏[微博]的腰伤复发,导致他不得不提前回北京,和他一起从天津先返回北京的还有朱芳雨[微博]。至于在澳洲就伤停的丁锦辉[微博]和张兆旭则是根本没有随队前往天津。

  昨天中国队上午出发从天津乘坐高铁前往徐州东,之后搭乘大巴车赶到目的地永城。训练被安排在晚上7点到9点。媒体记者被通知八点半之后可以进行采访,但在晚上7点左右,负责国家队媒体联络的工作人员致电说:国家队当晚的训练不开放了。后经过询问国家队方面才得知,教练组认为目前球队处于训练初期,应该更集中的进行训练,应该多关起门来练技术。

  今晚的比赛也是此次中澳挑战赛的最后一场,结束这一轮系列赛后,中国队也将在明日上午搭乘高铁回到北京。从本月2日开始的为期两周的2013年度首次拉练也就此划上了句号。下一轮热身赛要到本月下旬的23日开始。

  (晨曦 永城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