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特追忆曾在工体输给中国队 荷兰队员定尽全力

2013年06月11日19: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八点,中国男足将在工体与世界劲旅荷兰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前荷兰“三剑客”之一的古力特这次也来到了中国,比赛之前古力特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古力特追忆了曾和桑普多利亚一起造访工体,结果输给了中国队,并且直言荷兰队员本场比赛肯定会尽全力。

  荷兰“三剑客”可以说深受中国球迷喜爱,古力特更是“三剑客”的代表人物之一,对于中国的球迷,古力特亲切的表示,“我想说非常高兴再次回到北京,当然中国的粉丝我非常希望见到他们,也想见到他们踢球,如果球迷想要了解我的话,可以到我的网站,然后我会把我在北京遇到的东西发上网,可以相互与我沟通。”

  古力特当年曾随桑普多利亚来工体与中国队打过比赛,对于那次经历,古力特依然历历在目,“我记得那场比赛我们输了,我在桑普多利亚,也是为桑普多利亚打得最后一场比赛,随后去切尔西[微博]了。中国足[微博]球发展很快,现在也不错,当时在桑普有点低估中国队了,但是那场比赛也非常愉快。”

  这场中国与荷兰的比赛,尽管只是一场热身赛,但古力特相信定会非常精彩。“肯定会很精彩,因为两国也签署了协议,他们肯定都发出最强的实力向世界展现足球的魅力,希望两队能为球迷奉献精彩比赛。荷兰有很多球员联赛结束了很累,但他们肯定会尽全力。我也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来到中国。”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