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荷兰队赢球概率更大 中国男足有很好团队

2013年06月11日19: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八点,中国男足将在工体与世界劲旅荷兰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前国足[微博]主帅荷兰人阿里汉也来到了现场观看这场中荷之战,赛前阿里汉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阿里汉表示荷兰队赢球几率更大,但中国队也是很好的团队。

  2004年,阿里汉率领中国国家队在工体夺得了亚洲杯亚军。这场比赛也是国足时隔9年后重新回到工体作战。能够重回这里,阿里汉也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再次回到工体。在当年阿里汉的国家队中,郑智和孙祥[微博]两位球员如今仍在为国足效力,对于这两位球员阿里汉表示,“看到他们非常高兴,他们是非常好的队员,过去是现在也是,我对他们感觉非常好。在这也看到了很多老朋友,感觉非常好。”

  阿里汉今天特意戴了一条橙色的围巾,对此阿里汉解释道,“首先我非常喜欢这个颜色,当然今天也支持一下荷兰队。”而展望这场中荷之战时,阿里汉表示荷兰队赢得几率很大,希望中国队打出水平,“对于这场比赛,一方面希望中国国家队和荷兰队能让我们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觉得荷兰队赢得几率更大,中国也是很好的团队,期待这场比赛。”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