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少主帅张海涛深圳选将 4名小球员入选补充阵容

2013年05月07日07:59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徐松)中国足球[微博]国少队主帅张海涛昨天到深圳翠园中学选将。此前,已经有4名深圳小球员入选,张海涛此行希望能挑选更多的深圳球员,补充国少队阵容。

  为备战亚洲U16足球锦标赛,国少队于上个月刚刚成立,由前中国女足主帅张海涛挂帅,教练组成员还包括原北京国安[微博]守门员教练李立新和前上海申花[微博]名将谢晖[微博]。上月在山东鲁能[微博]足校进行的集训中,共有4名深圳球员入选大名单,包括翠园中学的段刘愚、赵世杰和赵世卓,以及来自实验学校的邓正阳。为了补充阵容,张海涛昨天再度来到深圳选将,并观看了深圳U16少年队与一支成年业余球队的热身赛。

  深圳U16少年队的教练陈铭芳表示,校园足球活动开展以来,深圳青少年足球普及程度和水平稳步提高,已处于全国前5位的水平,而在4名球员入选国少队后,对他们自己和喜爱足球的深圳青少年更是一次激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