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4亚少赛预赛-国少7-0仍难出线 韩国小组第1晋级

2013年04月26日17: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U14亚少赛预赛G组小组赛结束了全部对决,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国少队7-0击败北马里亚纳队,由于同组的韩国队8-0击败中华台北队,韩国队以4连胜的成绩出线,中国队屈居第二未能拿到决赛的参赛资格。

  在25日结束的焦点对决中,中国国少0-3不敌韩国国少,进而失去了出线的主动权。末轮面对北马里亚纳,国少队对阵容进行了轮换,不过实力占优的国少队还是占得先机,第24分钟,孙沁涵破门打破僵局,4分钟后,黄景峰破门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国少队2-0领先。

  易边再战,第39分钟,徐磊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0,孙沁涵在第43分钟打入个人第二球。第52分钟和第53分钟,徐磊和孙沁涵各入一球,第59分钟,孙沁涵上演大四喜,最终国少队7-0击败北马里亚纳,拿到了小组赛的第三场胜利,最终位列第二位。另外一场比赛,韩国队8-0击败中华台北队,拿到了小组第一出线。

  (大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