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胜利很及时 于大宝:小组出线前景会被看好

2013年03月23日08: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恒大[微博]这次入选国足[微博]的9名球员中,共有7人出现在国足的首发阵容中。赵鹏[微博]因为在加盟恒大后还没有出赛过1分钟,所以外界普遍担心他的表现,尤其是他与李学鹏的中卫组合是卡马乔第一次使用。幸亏,国足全场比赛都是攻势占优,赵鹏也比较成功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其他6名恒大球员都可谓拼尽了全力,尤其是郜林[微博],正是他在视频集锦-于大宝读秒门前绝杀 国足1-0十人伊拉克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最后时刻一次奋不顾身的铲射,才为国足创造了最后酿成绝杀的角球机会。为了拼下这个球,郜林还受伤了,但他的伤势并不影响他参加下轮中超[微博]

  “感觉大家思想很统一,始终都抱着必胜的信念在踢球。对方其实只有尤尼斯一个进攻点,所以我们的主要任务不是防守,而是进攻,破对手的密集防守。卡马乔要求我们有更多的耐心,我们确实也这么做了。我感觉胜利很及时,国家队会踢得越来越好。”国足队长郑智赛后说。

  作为本场比赛一箭定江山的进球功臣,于大宝[微博]坦承很兴奋,“这是一场很重要的胜利,卡马乔换我上去的时候要求我充分利用冲击力,趁着对手阵脚已乱的时候多射门。很幸运,我最后完成了教练的布置。”他说,“这场胜利在如此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完成,和全队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我们每个人都坚持到了最后。相信赢下这场比赛后,我们在亚洲杯小组出线的前景会更被看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