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出大招了!拿出铁证让穆里尼奥干瞪眼

2013年03月22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国际足联公布了马其顿足协的最佳主教练选票国际足联公布了马其顿足协的最佳主教练选票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和国际足联围绕着“FIFA金球奖”选票相互呛声的事件有了新进展。

  周五,国际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马其顿足协的最佳主教练选票,选票是以传真的方式送达国际足联的,时间上也符合国际足联的要求,而且上边有马其顿国家队主教练、队长潘德夫以及足协主席的签名。

  在这张选票上,队长潘德夫的首选是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次选曼城主教练曼奇尼,最后选的是多特蒙德主教练克洛普,选票上并没有穆里尼奥的名字。

  此前,在穆里尼奥指责国际足联在“FIFA金球奖”最佳教练评选一事上搞暗箱操作,昔日国米弟子潘德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佳教练我投的是穆里尼奥,但最终的选票上却是博斯克”。

  周四国际足联对此事做出反应,他们威胁要对穆里尼奥采取惩罚措施。危地马拉足协主席以及国际足联体育与社会责任委员会委员的希门内斯表示,“我们会评估他的话语,看看为了保护国际足联的形象,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我们必须要采取措施,因为国际足联推崇公平竞赛和责任感。我们在各方面都努力做到透明。”

  (何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