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回击辞职提问:取决于足协 我会战斗到最后

2013年03月21日19:0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3月22日,中国国家队迎来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二场比赛,主场迎战伊拉克队。本场比赛对中国队来 说非常关键,如果不能获胜出线形势就会变得非常严峻。就在这场比赛之前,有媒体向卡马乔问到如果不能战胜伊拉克是否会选择辞职,对此卡马乔的回答是:只要出线还有希望,自己就会战斗到最后一分钟。

  一个月前,中国队在首场比赛之中负于沙特队,当时很多人都认为那场比赛中国队没有拿下状态不佳的沙特队会对出线产生很大影响。当时卡马乔本人也非常郁闷,在那场比赛失利之后,卡马乔曾经表示不太明白为什么国家队球员在比赛之中有不好的表现,如今国家队再次集结,卡马乔的心结是否已经打开。对此卡马乔说到:“我对球员们说,我们还没有一个习惯性赢球的心理,我们是一支需要创造很多机会才能进球的队伍,我非常希望在这场重要的比赛之中获得胜利,如果获胜会改变很多东西,但如果要达到这种效果,我们需要在场上更多的跑动,这是惟一能够改变运气的方法,我也相信队员们都能够听懂、也能够做到。”

  这一次中国队的对手曾经在2011年的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之中与中国队曾经分在一起,但两次交手中国队都失利了,对于这是否会影响中国队的心态,卡马乔表示:“我们在与伊拉克上一次交手就有明确的想法,我认为他们不是一支能够创造很多进球机会的球队,但只要能够创造出就能够达到想要的效果,他们是一支很会防守的球队,我们观察他们的比赛总是能够看到他们以很微弱的比分赢得比赛。所以我们球员上场之前一定要有想赢下比赛的那种气势,我们要有取胜的欲望,我们在比赛之前不能要求队员太多,因为我们已经分析了对手,我们原本应当拿下对手。”

  那么,原本能够拿下的比赛却总是无法战胜,这也让很多球迷与媒体失去了信心。21日的战前发布会上,有媒体干脆非常直接地问到,如果明天没有战胜伊拉克队是否会选择辞职,对此卡马乔说:只要小组赛的最后一分钟中国队还有出线希望的话,自己都会争取战斗到最后一分钟。至于比赛结束之后的事情,不取决于我,取决于中国足协,但我现在看你好象(对赢球)没有太大希望。(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