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玩票客串机场地勤(图) 坦言热火27分逆转太神

2013年03月22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魔兽广播通知乘客登机魔兽广播通知乘客登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重返西部前八行列以及自身状态的回升让德怀特-霍华德心情大好,他甚至有兴致抽时间前往洛杉矶国际机场客串了一回航空公司的地勤,而他的出现也让不少搭乘该时段航班的乘客们欣喜不已。

  “魔兽”此次化身德尔塔航空公司员工参与了多项工作,其中就包括在登机柜台为乘客办理登机牌、登机口检票以及通过广播通知搭乘1553次航班(前往檀香山)的登机信息。“我是德尔塔航空公司的一员,他们可是湖人的官方合作航空公司。”霍华德说,“能够以这样的身份亮相机场的确是不错的一段经历。”

  那么霍华德在赛季结束后还能与德尔塔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么?这位联盟头号中锋届时将成为自由球员,有关他要离开洛杉矶的传闻已经贯穿了整个赛季。“我将会与德尔塔续约么?这可是个好问题。”霍华德笑着说。

  霍华德在玩笑过后也谈到了湖人目前阵中的伤病情况,保罗-加索尔和科比-布莱恩特都有希望在明天与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中复出,前者因足底筋膜炎缺席了超过六周,后者则由于脚踝扭伤而连续缺阵两场。“每个人都伤愈复出就太好了,我们正在逐渐摆脱伤病。”近期状态神勇的霍华德说,“我们一整年都是带伤作战,但大伙都很团结。”

  在霍华德看来,加索尔的缺阵也难为了诸如厄尔-克拉克、安托万-贾米森和慈世平等球员,因为他们不得不时常在比赛中替换霍华德并客串中锋角色,“能再有一位大个子(指加索尔)就太棒了。”霍华德说,“我们阵中有不少球员都打着自己不擅长的位置。”

  湖人还剩下13场常规赛,他们不仅很有希望锁定季后赛席位,同时也可能将排名提升至第六位,不过倘若湖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不尽人意,那么跌至西部第十一位的可能性也同样存在。“科比、加索尔、我、纳什和慈世平,咱们五个人在本赛季只配合过一场比赛。”霍华德说,“所以我觉得能够携手步入季后赛的话真的太好了。”

  身处东部的夺冠热门迈阿密热火目前已取得了24连胜,而且正在一步步逼近由湖人在1971-72赛季创下的33连胜纪录。“我们可不希望他们打破纪录,但那群家伙昨天扭转了27分的劣势,这太神奇了实在让人印象深刻,他们本赛季的表现真出色。”(喜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