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高层训斥自认高人一等国脚 队内人已看衰首战

2013年01月31日0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0日,国足在马斯喀特和阿曼队进行了亚洲杯预选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国足表现大跌眼镜0-1不敌对手。尤其是上半时,国足完全不在状态。而且,更为糟糕得是,教练和队员们屡次对裁判判罚不满。中场休息时,于洪臣专门提出了严重批评,“别摆不正自己的位置,觉得高人一等,这就是客场,如果想赢球,就要拿出超人一等的实力。”

  整个上半场国足完全被对手控制,这也让队员们失去了耐心,几次发泄对裁判的不满,甚至有故意冲撞阿曼队员的冲动。教练席上也有点压不住火,助理教练阿方索大声指责裁判,结果科威特主裁立即中止了比赛,对他进行了警告,“别激动,easy easy,我是主裁判,而不是你,你小心吃黄牌。”

  中场休息时,代表团团长于洪臣特地让管理郭柄颜转告对球队的批评,“别摆不正自己位置,觉得高人一等,这就是客场,裁判偏点正常,如果想赢球,就要拿出超人一等的实力,你一定要把大家情绪控制住。”事实上,裁判完全是手下留情,否则中国队的一次禁区犯规还会被判罚点球。

  于洪臣向记者表示,“我希望2月6日的比赛能够战胜沙特,否则我们到西亚干嘛来了,还有一周的时间进行调整。”对于客场全取三分的战略,国家队内部也存在着不同意见,有人认为沙特其实技战术水平要高于中国队,国足必须取胜的目标并不现实。

  (刘峰发自马斯喀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