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遭阿曼记者当头棒喝 否认完败谈冯潇霆赵鹏

2013年01月30日23: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21时15分,阿曼当地时间下午,国足在阿曼的马斯喀特与阿曼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的主要目的是为2月7日凌晨与沙特队的亚预赛比赛进行热身。最终国足0-1输给阿曼,赛后卡马乔也在发布会上谈到了本场比赛的不足。

  由于本场比赛国足表现太差,阿曼记者一上来的问题咄咄逼人,“为什么中国队表现如此疲软?”对此卡马乔回应道:“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尽量提升中国足球在亚洲的水平,我来之前经历了一个集训期,然后这是第一场正式比赛。之前我们的联赛正在间歇期,一开始的时候球员发挥不好,但是比赛结束前的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重要的是球员的身体状态在逐渐恢复。”

  国足还有一周就要对阵亚预赛上的第一个对手沙特,对于国脚竞技状态差的问题,卡马乔说:“队员们应该清楚的知道,前15分钟对于任何主场球队都是非常重要的,开始15分钟我们应该认识到这一点,我们应该有想赢球的心态。上半场阿曼队确实掌握了比赛的节奏,而下半场我们一度掌握比赛的主动。”

  “上半时我们本身有很多失误,对方根本不需要跑,下半场我们控住了球,对方踢得也没那么有优势了。关键的失误让我们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国足派出了冯潇霆[微博]和赵鹏[微博]的组合,但效果并不理想,卡马乔在比赛中也先后将两人换下。对此卡马乔说:“冯潇霆是因为身体不舒服影响状态,赵鹏则是因为技战术的需要而进行的调整。”

  本场比赛沙特也派出了教练和情报人员观察比赛,对于是否是用疲软的状态迷惑沙特人,卡马乔说:“全世界都知道我们怎么踢,我们没有太多的秘密,当你比赛的时候,就应该好好踢球,沙特和阿曼是一样的对手。”

  (刘峰 发自马斯喀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