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出征亚洲杯又遭重创 纪律班长意外得病无奈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6:46  新浪体育
韩国出征亚洲杯又遭重创纪律班长意外得病无奈缺阵



  新浪体育讯 据朝鲜日报报道:金南一所属球队水原三星队19日表示:“金南一在上周末比赛结束后感到两侧腹股沟部位疼痛难忍,立即前往医院接受了检查,结果被诊断为‘运动性脱肠’,目前正在准备接受手术。”

  运动性脱肠是指,包裹肠部的皮肤、肌肉等组织的外壁有一部分破裂,但肠子并没有外露的状态,经常发生在腿部运动较多的运动员身上。

  金南一如果在本周接受手术,将需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因此他将无法参加下月7日开幕的亚洲杯。

  此前,朴智星、李荣杓、薛琦铉等海外派选手接连受伤,正在从伤病中恢复的李东国的状态也不是很好,现在就连“纪律班长”金南一也因伤缺阵,导致参加亚洲杯的国家队战斗力亮起了红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