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国足得到利好消息 韩国四大海归缺席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2:1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尽管中国队跟韩国队并不同在一组,但是韩国队却是中国队的潜在对手。好在,从韩国传来了消息,韩国的“四大海归”中有3人将因伤缺席亚洲杯的比赛,这对本就有“恐韩”之嫌的中国队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根据亚洲杯的赛程安排,在8进4的比赛中,C组前两名将与D组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韩国队与沙特、巴林和印尼同分D组,韩国和沙特被公认为该组的出线热门。一旦中国队从C组中顺利出线,那么中国队就有可能在淘汰赛阶段遭遇韩国这一老对手。

  日前,韩国队主教练贝维克公布了参加亚洲杯的23人正选名单和7人替补名单。有伤在身的朴智星、疲惫的薛琪铉以及李荣杓都没在名单中,贝维克只征召了在米德尔斯堡的前锋李东国。这样,这支韩国队是以国内K联赛和在日本J联赛效力的韩国球员为主,实力无疑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而且即便是李东国,也很难达到他的最佳状态。贝维克说:“李东国的膝伤和现在的状态,其实是很难适应亚洲杯的需要的,但是我还是准备带上他,因为现在还没有任何人可以代替他。”贝维克还说:“我每天都在关心李东国的伤势,23日我们在济州岛正式集训的时候,他应该可以来参加训练。当然,就是他最终去不了亚洲杯,我们还有替补球员可供选择。不过,就像我此前说的,像他这样的球员是不可代替的,所以我希望他能好起来。”

  尽管事先早有传闻海外3将很可能难以参加亚洲杯的比赛,但是这份名单还是让韩国媒体们感到惊讶,因为队中只有6名前卫,却有7名前锋。对此,贝维克说,“因为有很多前锋球员可以打多个位置,所以减少了中场球员,而多带了前锋。”

  韩国队将于6月23日集中,29日与

伊拉克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然后赶到位于首尔北部的坡州训练基地进行最后的集训,7月6日出征小组赛赛地印度尼西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