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30人名单放弃朴智星 主帅明说安贞焕不如李东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国足协在今天下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参加2007年亚洲杯的30人集训大名单,果然如周二时韩国主教练贝维克所暗示的那样,他放弃了的韩国旅欧四大天王中的三人——有伤的朴智星、疲惫的薛琪铉以及李荣杓,只征召了在米德尔斯堡的前锋李东国。整个23人名单还包括在日本J联赛清水队效力的曹宰臻和名古屋队的金正宇。

  整个韩国国家队的主力框架以国内K联赛和在日本J联赛效力的两名韩国球员组成,一直无法恢复状态的安贞焕被在本月初被突然选进国家队的蔚山现代队前锋于城勇所代替。

  在新闻发布会上,贝维克公布了这份包括23名正选和7名替补的大名单,在名单中每个位置都有两名球员可供选择,而门将则有三人。

  贝维克说:“李东国的膝伤和现在的状态很难适应我在亚洲杯的需要,但是却没有任何人可以代替他,而且在亚洲杯上需要他这样有自信的精神和优秀面貌的球员出现,所以我准备带上他。而于城勇则在本月初和荷兰队的比赛下半场表现出了很强的

中锋能力,因此我决定了他的入选。”

  尽管已经事先知道没有海外三将,但是这份名单还是让韩国媒体们感到极为出人意料,因为队中只有6名前卫,却有7名前锋。在首尔新门里足球会馆的大会议室里宣读完名单后,贝维克主教练解释说,因为有很多前锋球员可以打多个位置,所以我把中场球员减少了一名,而多带了一些前锋。”

  对于球迷呼声较高的安贞焕,贝维克主教练说:“我一直在等待安贞焕在国内的比赛出场,希望他能表现出足够的价值,但是他基本上连一场比赛90分钟也跑不下来,因此失去了证实自己的机会,选择一名球员不是因为他的名气,更重要的是对这个球队有什么帮助。”

  此外,对于在李云在、金龙大之外带的第三名门将是郑成龙一事,贝维克主教练说:“我不是专门选择带一名年轻的奥运会门将去感受氛围的,更重要的是在四名主力门将中选择最好的三人带到亚洲杯去才是最重要的,没有人在亚洲杯会是看客,他们都随时要准备投入比赛。”

  随后记者们把问题集中在了负伤的李东国身上,贝维克说:“我每天都在关心他的伤势,我认为在我们23日于济州岛正式集训的时候,他应该可以来参加训练,就是他最终去不了亚洲杯,我们还有替补球员可供选择。不过像他那样的球员是不可代替的,对于整个球队考虑,我希望他能好起来。”

  韩国国家队已按照日程将在6月23日集中,29日与

伊拉克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然后赶到位于首尔北部的坡州训练基地进行最终的集训,直到7月6日出国赶往印度尼西亚。

  韩国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李云在(水原)、金龙大(城南)、郑成龙(浦项)

  后卫:姜珉秀、金袁圭、金志宇(全南)、金志坤(首尔FC)、吴范席(浦项)、宋钟国(水原)、金东镇、

  前卫:金斗炫、金相植、孙大镐(城南)、金正宇(J联赛名古屋)、金南一(水原)、李浩

  前锋:曹宰臻(J联赛清水)、崔成国(城南)、于城勇、李天秀(蔚山)、李东国(米德尔斯堡)、李根浩(大邱)阎基熏(全北)

  替补:梁相民、白志熏(水原)、朴周永、丁兆国(首尔FC)、金苍水(大田)、金光荣、吴章垠(蔚山)

  (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