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毅腾正式与韩国高中锋解约 赵允焕同样面临下课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第11轮,坐镇主场的哈尔滨毅腾队0-1不敌来访的南昌八一衡源队,韩国人教头赵允焕也没有让主场球迷再次品尝到胜利的滋味。今天,从哈尔滨毅腾俱乐部传来消息,俱乐部正式与刚刚签订工作合同的第三名韩国外援孙祯铎解约,他也成为毅腾队首名“下岗”的队员。

  孙祯铎是今年五月九日从韩国飞抵哈尔滨,与全队进行了一次合练后便草草签约,身高196cm的他也让俱乐部对他寄予了厚望。五月十二日中甲第七轮,哈尔滨客场与上海七斗星的比赛孙祯铎被委派上场,并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但他的90分钟的首秀并没有为毅腾队敲开对手的大门,表现平平。随后哈尔滨主场与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的比赛中,孙祯铎仍然被委以重任,他凭借着身高优势虽在门前有几次头球机会,但他的表现仍没有得到毅腾教练组的认可。

  在上轮毅腾与南昌队的比赛中,主教练赵允焕干脆将他放到了替补席上,下半场第55分钟才给他上场表现的机会。但他出场后在场上仍像梦游一样,甚至错过了多次扳平比分的机会,也让教练对他大为光火。因此,对他也彻底失去了信心。

  其实孙祯铎在韩国也属于不入流的球员,虽也曾与王静铉一样效力过韩国的全被现代队,但之后便一直沉浮在K2联赛中。此次“造访”中国与毅腾的韩国籍主教练赵允焕的关系密不可分。也正是他的身高优势迷惑住了毅腾队其他教练,顺利的完成了签约。

  在此之前,毅腾队签约外援的标准也相当的严格。像王静铉也是经过了近两周的考验才顺利登陆毅腾,而陈顺珍因为之前一直有伤在身,更是在队中带伤训练了一个多月才如愿获得了工作合同。“大个子”孙祯铎的火速签约未免显得幸运了不少,这次他的火速解约也显得有些倒霉。

  另外,与孙祯铎解约后,主教练赵允焕的帅位也变得很不稳定。自从他上任后,除客场3-2战胜

呼和浩特,主场1-0将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斩落马下外,再也没有能让人称赞的比赛了。尤其是第六轮主场与
延边队
的比赛,在90分钟2-1领先的情况下被延边队反败为胜,痛失好局。再加上此次俱乐部果断与其嫡系队员孙祯铎解约,也可以看出来韩国人在队中的威信逐渐降低。

  由此客观,也许俱乐部还会给给赵允焕一些时间,毕竟赵允焕下课后还没有合适的人员来接替他的帅位。但接下来毅腾将要客场挑战重庆力帆,主场对阵广州医药,这对于升班马来说也是凶多吉少,赵允焕也急需找到合适的方法来完成自救。

  (曹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